2021 聖誕交換禮品賞!精選 5 類質感、實用度滿分,讓你送到心坎禮!

1 / 1

練習有質感, LoisCálida#洛伊斯

聖誕佳節將至,每逢這時候聚會滿檔!總在思考今年該買什麼樣的交換禮物,擔心送的很沒誠意或太爛,禮物的選擇太多又不知從何下手,這次整理5類質感兼具實用的禮品給還在思考要買什麼交換禮物的你們!以大分類為出發,並提供禮物提案,讓大家有個方向參考,不失禮又送到心坎禮!


 

Gift 1 / 底片相機

從聖誕節持續到跨年有許多的聚餐派對!底片相機不挑男女,是交換禮物首選之一!將生活的溫度用底片相機記錄下來,還可拍下 2021 跨入 2022 這段期間的珍貴回憶,如果還有餘裕可再搭配相本做作為禮物套組。


 

Gift 2 / 票券系列

有時候想送點實用又想滿足每人的喜好,票券就是很好的選擇,無論飲料券、電影票、餐廳券甚至是體驗券我認為都蠻適合的,但百貨禮券真的先不要!相比之下缺少了些誠意。

其中我認為飲料券跟電影券是最好的選擇,收禮者可以選擇自己喜好的產品,星巴克也有提供飲料券,一本價格落在1000元到1500元,面額最低單張100元,可以在指定門市購買,也可以在博客來售票網購買。

至於電影票,蝦皮或者有些書局皆有販售,當然也可以在威秀影城訂購團票券,可惜最低購買需要50人,選擇電影票作為交換禮物建議可以買兩張,收禮者還可以藉機邀請心儀對象一起看電影,多麼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ft 3 / 調酒禮盒

提到聖誕節,就會想到各式聚餐派對,講到派對就少不了酒, WAT 推出冬季限定耶誕禮盒組,內容包含芒果可樂達風味軟糖、烤蘋果派雞尾酒 13% VOL、薰衣草花椒雞尾酒10% VOL,如果不想挑選耶誕禮盒組也可以挑選其他口味,其中幾種更是與米其林一星餐廳推出「佐餐調酒」。

除此之外,Pinkoi 上也有推出許多調酒禮盒甚至是熱紅酒香料組合,還有還有抓福羊乳,對你沒看錯,抓福羊乳不只賣羊乳,最近也推出幾種 Mixer,這是無酒精濃縮液,搭配通寧水、氣泡水、琴酒或是任何你愛的酒,就可調配出屬於自己的「濃、純、香」。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Gift 4 / 香氛禮盒

生活過得再艱辛、在忙碌,還是需要來點生活儀式感,香氛選擇很多,從香氛蠟燭、擴香精油、香水到現在因為疫情推出的各式口罩香氛系列,若覺得香水不好入手也可以參考看看香氛品牌出的其他產品,選擇相當廣泛,然而味道這件事真的很看個人,除了可以到櫃位試香外,也可以挑選中性香或者香氛禮盒比較不會出錯。

用過 Sabon 的護髮系列都說很好用,當然我自己也有入手,味道清晰不刺鼻,隱約散發淡淡花香,除了護髮系列他們也有許多香氛產品,像是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還有薰香組,這次也推出巧克力與柑橘的聖誕香氛蠟燭,冷空氣中散發著溫暖香氣。

法國百年藥妝品牌 Buly,如果有在關注香水,應該都會看到有許多 Youtuber 及 各大雜誌都會推薦他們家的三倍水,瓶身設計相當精緻,近期也推出口罩香氛貼,也是相當實用的選擇之一。

上述還是覺得難以入手,可以看看無印良品的空間芳香油!最近推出的木質香味深得我心,上次結帳看到客人挑選的不是木質就是草本,有興趣可以到各大門市試聞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ft 5 / 環保系列

環保意識提升,送禮也多了一種新選擇,現在環保產品相當多樣且設計精美,環保系列交換禮物怎麼挑,以下幾項指標提供參考:

  • 選用天然材質
  • 無塑料包裝
  • 避免塑膠、化學成分
  • 非動物實驗產品

接著我們再針對不同對象挑選合適的交換禮物,像是上班族,也許早上經常會喝咖啡,如果收到可重複使用的咖啡杯,再搭配上面提到的飲料券,送到心坎裡!


 

交換禮物還是希望送的實用兼具質感,為了降低送到不實用的產品,可以根據你們聚餐的場所、交換禮物對象做選擇,以上班族來說可能經常有外食需求,那就可以選擇環保產品,如果有幫助到你交換禮物的挑選記得幫我按愛心,也可以分享給還在苦惱交換禮物的朋友們!

* 本篇文非合作文

⟜ 經典文章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換禮物 #男女適用 #香氛 #香水 #擴香精油 #底片相機 #電影票 #星巴克 #Buly #Penhaligons #Sabon #無印良品 #WAT #抓福羊乳 #聖誕交換禮品賞 #聖誕禮物 #禮物推薦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