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4款聖誕Line主題推薦

1 / 1

叮叮噹! 叮叮噹! 充滿節慶氛圍的十二月來了~除了開始準備交換禮物、聚餐、聖誕氣氛的服裝外,你的手機桌布跟上聖誕氛圍了嗎? 只要少少零錢就能給自己增添更多生活儀式感!快來看看以下四款超暖心的聖誕主題讓生活更可愛!

1、小小聖誕派對

用很多粉嫩色系營造熱鬧繽紛的氣氛,搭配上Kis room最擅長的手繪風格可愛小動物,簡單清新的風格讓人愛不釋手,其中你最喜歡哪個小動物呢? 快把充滿童心的動物派對帶回家~

傳送門: 小小聖誕派對

  

2、聖誕快樂-可愛的聖誕小精靈

擁有獨特風格的ZWC,擅長使用黑與白白表現作品,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小精靈也來陪大家過聖誕囉!傳說在聖誕節收到小精靈的禮物,會幸運一整年!快將小精靈帶回家,把小幸運也一起帶回家吧

傳送門: 聖誕快樂-可愛的聖誕小精靈

  

3、小犬祝你聖誕快樂

熱愛狗狗並時常關注流浪貓狗議題的小犬工作室經常出現在大小市集中,本次聖誕節也推出了可愛的聖誕主題,簡單暖心的手繪風格,喜愛狗狗貓貓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 小犬祝你聖誕快樂  

  

4、冬日聖誕山雀

風格清新的又木子擅長使用溫柔的配色,搭配上自然的花草、鳥兒等,是很多少女愛用的系列主題!本次用像雪球一樣圓滾滾的山雀來陪伴大家過聖誕節!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傳送門: 冬日聖誕山雀

  

看了這麼多款暖心主題是不是很心動了呢? 快為自己和朋友們選一款主,讓生活添加一點色彩吧!!

#插畫#動物#illustration#drew#animal #LINE主題#line主題包#日系極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