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想放鬆?來一趟蘇澳煙波四季館吧♥︎

1 / 1
帶著孩子一起輕鬆旅行~好好玩!

Hello♥︎  我是Jannie珍妮! 在育兒的時光裡,不僅要照顧寶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週末假期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如果還沒有,不妨參考一下我們這次的溫泉之旅吧!

這次我們來到宜蘭蘇澳小鎮的煙波飯店四季雙泉館~ 飯店緊鄰南方澳漁港,每間客房都備有黃金冷熱雙泉,可以同時享受有名的蘇澳冷泉和富含鐵質的黃金溫泉!而飯店頂樓備有無邊際泳池,在清晨黎明之際可以欣賞日出海景,在享用完早餐後,再安排帶孩子一起到無邊際泳池玩水,完成一趟美好的旅程~

房型介紹

房型有分雙人房、家庭房,還有再細分尊榮房、景觀山景、景觀海景三種房型,而這次我們選擇的是景觀山景的房型。另外,因為我們帶著寶寶一起旅行,飯店也會幫寶寶準備嬰兒床、嬰兒澡盆、消毒鍋等用品。

( 飯店照片的部分,由Agoda提供,因為旅行的當下太開心,只顧著幫寶寶拍照留念😂😂)

在入住飯店,一切都安頓好後,就接著進行到用餐的部分囉~ 晚餐我們在飯店內的‘’朝晴庭‘’享用。飯店安排的是單點式的套餐,僅選擇想要的主餐,前菜、沙拉、湯品,以及最後的甜點,皆由飯店準備。

在隔日的早餐時光,是在‘’朝晴庭‘’享用Buffet。早餐的供應選擇相當多元,從西式的麵包、中式的粥、冷盤、熱食、炸物,甚至是牛肉麵,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在享用早餐後,可以到飯店頂樓的川原天幕、藏綠居稍作休息~ 還有別忘了飯店的無邊際泳池呀!泳池一年四季都有開放,但是是室外泳池,冬天的話會冷。(疫情期間,使用泳池前記得要先登記唷!)

👉更多的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IG看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的成長日常,在這邊♥︎

#親子旅行 #親子飯店 #親子旅遊 #溫泉 #度假

飯店資訊:

煙波大飯店 蘇澳四季雙泉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電話:03-996-6600

官網:https://suao.lakesh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