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愛爬山的燈具店老闆拿到美國知名上市企業的頂尖材料 你一定聽過的『蘋果公司』都曾與它合作過!

1 / 1

本站盜圖必究 版權所有

這是一款非常有潛力且為數不多,甚至能在危急時救你一命的商品。

我們花了數週來體驗這個商品,仔細評測後決定大方推薦!

我們一直認為,從我們這裡推薦出去的商品,價格不一定要貴,也未必是大牌商品,但一定是能夠實實在在提升你整體生活品質的物件

而現在包括我在內,許多人都認為這款「太陽能充電器」相當具有前瞻性,且能廣泛運用在生活中的極好商品。

這款商品是由台灣在地愛爬山的燈具店老闆,花了數月研究、開發及試樣,並拿到美國知名上市企業的頂尖材料,開發出高品質的「太陽能充電器」。

這款太陽能充電器,比你女友小小的晚宴包還輕盈、輕薄許多,僅280克的重量,毫不費力;外觀黑色百搭,要時髦可時髦。根本不用擔心別人以為你是工程人員,因為你是先進且時髦的科技使用者。

▲ 連APPLE蘋果公司都與它合作!?

這款「太陽能充電器」上的材料大有來頭!使用的是連APPLE蘋果公司都與它合作過的SUNPOWER公司所生產的晶圓,表面聚光塗層使用-ETFE,也曾應用在德國著名的慕尼黑安聯球場、及北京奧運水立方場館等各國知名建築物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USB輸出端採用先進智能辨識的積體電路 (IC),穩壓、穩流、防止短路及防靜電,且支援大部份電子設備的充電接口,也有溫度的保護及控制,安全保護你所有想要充電的任產品,符合航空行動電充電標準。

▲ 哪裡都可以用 EVERYWHERE

就是因為使用了世界級頂尖的材料來製作這款「太陽能充電器」,幾乎要陪你上刀山下油鍋了!能在-40度~60度的環境來使用

這邊幫你淺淺的概括了一下-40度~60度的使用環境有哪些(可參考上面圖片跑馬燈):

  • 休閒玩樂:

露營、野營、泡溫泉、去野餐、海釣或溪釣,一般爬山或登山,騎單車、環島、繞境、去公園活動皆可使用。

  • 生活工作:

工地的工作環境、山區工作的學術調查員、騎摩托車上班也能邊充電。

  • 額外:緊急救難包必備

簡單來說,只要踏出門、有太陽照射,就是你使用太陽能充電器的天下了!而且你不必擔心一直尋找「電源」這個問題!

#1 各種使用情境,緊急狀況我不怕

「921」應該是很多人聽到便會聞之色變的事件了,在當時很多人無家可歸,甚至求救都有問題,想當然電力也很難找到,那時候並不普及所謂的行動電源,如果能在緊急需求的時候,順利暢通手機或是充飽行動電源,在狀況來臨時是非常非常加分的,若您有習慣準備緊急救難包的人,非常強烈推薦擁有「太陽能充電器」。

露營、登山、騎自行車等長途的運動,時常會曬到太陽,路上要找能充電的地方也是較為不便利的事情,在爬山或是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您若可以直接透過太陽能充電器,將您的手機平板等或是備用電源充飽,安全感肯定足夠,且輕巧便利,透過自然光餵飽您所需要的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使用情境

#2 好貨好料你絕對吃得到!

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瞭解產品真正的使用材質,尤其像太陽能充電器這樣的商品,網路上的資訊不多也不夠透明,屬於較專業化的商品。

我們期待且需要更多更透明的資訊來了解,尤其太陽能靠的是晶圓來發電,買了好幾千元的東西,要能確定他的材質好與壞,很重要的就是標示了!

網路上很多標榜20年的商品,但卻不標榜他的太陽能板的真正材質,所以我們更該詳細了解產品用了什麼元件,效率如何?,尤其是要登山露營用的人,野外求生的東西,對於重量及充電有感的效率,更要斤斤計較了!

太陽能板的關鍵元件當然是太陽能發電晶片,這涉及發電的轉換率,便宜的太陽能充電器,大都用多晶的其厚重又轉換率低,訪間的產品幾乎都15~17%區間的轉換率,而一般單晶的轉換率一般至少17~19%區間。

嘉權照明使用的晶圓是世界頂尖美國SUNPOWER的晶片-轉換率高達23~25%區間,打個比方來說,就是你吃了多少東西是你體內真正吸收而轉換成所需要的養分,轉換率越高當然你能得到的養分也越多囉!像這樣重要的商品,嘉權照明生產的太陽能充電板使用的便是知名到連APPLE蘋果公司都與它合作過的-SUNPOWER公司的晶片來作使用。

#3 好評不斷 掌聲響起!

你有沒有覺得天氣越來越熱了?行動電源使用起來像是冬天裡的暖宮寶,感覺隨時都可以拿來煎蛋了!

現在有了順應天候變化的商品,你不必再擔心尋找電源這個問題了,也不必擔心使用後會有過熱的情形!因為這款太陽能充電器就是正面迎擊太陽並提供你周邊所有需要充電的商品,你的iphone、ipad、airpods等各種商品,「太陽能充電器」甚至能充飽你的第二備用電源「行動電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W的太陽能充電器可以足夠應付你的手機,28W的太陽能充電器有3個USB接口能讓你應付更多吃電怪獸。

擁有它!你是不是也覺得把「世界」放在手上了呢!頂尖國際級的材料可以伴你度過6至10年的歲月! 不只是先進且時髦的商品,必要時還能救你一命!

網友評測使用心得1:https://reurl.cc/kLoRL9

實用分享文2:https://reurl.cc/dxaE2z

實用分享文3:https://reurl.cc/GbN9xp

想知道我在哪裡買的嗎?真心推薦,講究到位!

➤ 頂尖國際級 嘉權照明購買連結:

太陽能充電器14W免運特價中 

https://reurl.cc/Dg5oW6

憑發票保固一年,購買後歡迎交流!

嘉權照明JC-Light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YOzV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職感新森活 Sharing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