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身心,都是自律鍛鍊出來的

1 / 1

練瑜伽的女人身上總是透著一股獨立的美感。這份獨立不只源於自己能力上的提升,更多是來自於自我價值的由衷肯定。

  

  

瑜伽的女人的這份獨立,是伴隨著自由的身心。她們非常知道自己要什麼、追求什麼,從不在意別人眼光裡的評判,只問自己的身心是否嚮往,一旦確定,便會傾盡全力去追求,就像在瑜伽墊上每一個完美的姿勢、每一道俐落的身影。她們不只體現出了身為女人的美,更表現出了自由身心的美。

   

  

「自由」說到底也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必需朝著「正確」的方向並秉持適度的慾望再加上規律的執行力,這才是真的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我們的肢體,若是無止盡地順從「懶散安逸」的慾望,能坐不站、能躺不坐,甚至在坐的時候任由身軀整個癱進椅子裡,也沒有注意時間讓自己站起來走動,或是留心不良姿勢會造成的不良後果,長期累積下來,肢體就容易痠疼不舒服。

  

  

練習瑜伽時我們會留意這些枝末細節,我們也會看重自己身心內在的平衡,並非追求無止盡的快樂,而是追求內外相互融合的一種圓滿與平靜。

  

  

當你看到練習瑜伽的女人淺淺一笑時,你會發現,那樣的笑容裡充滿平和愉悅還有安心知足,而且就算外在環境稍有動蕩,也能在她們身上很快得到調適及穩定,自由在瑜伽的女人的身上體現出的就是一種進退皆得宜、不急也不躁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的身心,帶來獨到的美麗;而這樣的自由,卻是必需由自律所鍛鍊出來。

  

  

每一天都會規劃出一個時間,讓自己坐在瑜伽墊上,閉上眼睛做一個冥想,再來便是與自我肢體的溝通。在這樣的溝通過程中,去看見自己、瞭解自己,進而將自己原本的美好塑型而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不是一朝一夕能成的事,必需透過時間的累積去固定實踐,方可體悟以致於內化。為什麼瑜伽女人的美並非精雕細琢卻能百看不厭呢?因為那是透過自由的身心所呈現而出的美,是那麼特立獨行又平易近人。

  

  

自由並非外求,乃是出自於對自我規律的探索和練習。

  

  

在一日一瑜伽的道路上,每一道身影都從最初的膽怯到躍躍欲試,最後成為自信款款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我要什麼」與「我知道我不要什麼」總是能在練瑜伽的女人身上看見其壁壘分明的界線。這樣自由的身心,怎麼不讓人目不轉睛呢!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