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方便料理 豆漿/果蔬汁/醬料/雜糧粥/堅果飲/濃湯米糊/水果沙拉等都難不倒它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oyoung-y91m

平常想要吃得健康,但又覺得自己親自下廚料理好花時間,當我們工作忙碌的時候,根本就會覺得下廚是件費時又費力的工事,但吃外面有時又覺得沒有比自己料理來得更健康,這時好兩難啊!不過還好我們生長在科技算發達的世代裡,很多的家電及設備都能夠取代人工,成為我們的小幫手,這次咕溜魚想分享推薦的『九陽高速破壁冷熱全營養調理機 JYL-Y91M』,正好可以解決我們料理上的困擾,只需備好料,按上功能鍵後,就可以放著去做自己的事,等它料理完成就好,如此輕鬆的料理方式,真的造福了忙碌但又想吃得健康的人啊!

黑豆漿

咕溜魚平常吃早餐,飲品的部分最常點的就是豆漿了,現在有了『九陽高速破壁冷熱全營養調理機 JYL-Y91M』後,我也可以自己輕鬆做杯營養又健康的豆漿了,若跟我一樣想來點豆漿變化,也可以自己做黑豆漿哦~ 真的既簡單又方便,而且甜度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去調整比例呢!

南瓜蝦玉米濃湯

由於我的小孩還小,在飲食上還是得有所注重,我們常常會為了要做什麼餐點給小孩吃而苦腦,因為想要小孩吃得均衡又健康,但又不想要讓他跟我們大人吃一樣,因為有時大人的東西味道會比較重一點,這時若要另外煮又會讓人覺得很麻煩,自從有了『九陽高速破壁冷熱全營養調理機 JYL-Y91M』,我再也不需費時、費力準備,只需思考要做什麼,再把食材全部丟進去就搞定啦!(超easy~ 造福了媽媽們)

芋頭紫米堅果甜湯

『九陽高速破壁冷熱全營養調理機 JYL-Y91M』真的超萬能的耶!各種料理、飲品都難不倒它,讓我這種想求方便又不不是特別擅長這類餐點製作的人,有了很大的便利性,想要吃得營養健康,在家也可以輕鬆做,那我這道的製作,其實也是為了兒子而製作,主要媽媽我也想吃點甜品,剛好一舉兩得!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oyoung-y91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