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畫說電影 <史賓賽>

1 / 1
" My perfect, perfect Christmas, Sir,
is not following the rules and doing whatever you want. "
" Eating with your hands! "
" Not showing up. What would that be like? "
" That would be a miracle. "

#話畫說電影
這段對話來自電影<Spencer>黛安娜王妃和兩個兒子,當時在電影院觀賞時一陣鼻酸,聖誕節假期對王妃來說僅僅是華麗包裝的牢籠。

這部電影一開始就告訴觀眾接下來的111分鐘將會是驚悚片,光是開頭的雉雞,就讓我的心懸在那裡好一陣子,整部作品就像提琴家盡善盡美地想將樂章拉完,但有一條弦卻似斷非斷發出不和諧的怪聲,讓演奏者與觀眾一再倒抽一口氣,驚險又精彩地表演著這一曲,一首獻給受世人喜愛的戴安娜王妃之歌。

之前觀賞過導演的<第一夫人的秘密>,拍出失去丈夫的賈桂林如何溫柔地面對傷痛,用睿智的對話道出每個角色的智慧,而電影裡即使在傳統觀念牢固的皇室裡,它沒有選擇譴責任何人,而是從對話中感受這些人因身份束縛的無奈,以及在壓抑的氣氛下,一些人物給予王妃的安慰與鼓勵,很喜歡這樣的安排,即使緊繃仍能讓人感受到一絲希望。

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演出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最喜歡的是迷路到餐廳那一幕,那個迷惘和不安的神情真的演的好像,而戴安娜每一場宴會的遲到和缺席,真的很想讓人衝進螢幕裡拉著她往外跑,如果喜歡黛安娜真的大推這部電影,一起進戲院支持,因為它的場次減的好快,它的鏡頭、配樂和服裝還蠻值得進電影院觀賞的,一起和黛安娜王妃沉默對抗心中最大的心魔。

#屁話小時間
上次看<戰犯風暴>就很喜歡史都華的表演,暮光之城到男女主角真的好猛🤙🏽

喔喔對了,這次的畫是想要將珍珠項鍊扯掉的黛安娜王妃和稻草人的結合,意外想到她喝的珍珠湯是綠色的,偷偷說,其實很想請她喝珍珠奶茶,至少不會受傷。

#觀影小資訊
年份:2021
戲院:喜樂時代

#mdmoviedoodle#moviedoodle#movieday#movie#doodle#spencer#kristenstewart#diana#miracle#史賓賽#克莉絲汀史都華#黛安娜王妃#戰犯風暴#喜樂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