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寒進補就愛這一味|自然7牧場放牧砂鍋雞湯&鴨蛋布丁|美食廢人阿草

1 / 1
二十四節氣中的冬季節氣差不多都要被阿草數遍了,冬天真的離不開雞湯、火鍋、燉煮等等可以讓身心暖起來的食物,天冷甜食癮也會加劇,如何一次滿足?就看看阿草這次介紹的自然7牧場吧!

自然7牧場是阿草的高中室友推薦,看我只會加熱就推薦這家的雞湯,就算是美食廢人也能在冬天暖暖自己和家人的胃,主打放牧的雞,自然的蛋,在instagram跟Facebook都可以看到老闆伴親自飼養的動物們,完全從零開始,飼養雞群採完全不關籠自由進出!除了很誘人的放牧砂鍋雞湯,也有獨特的鴨蛋布丁,真的很新奇,太值得一試了!

哎鴨布丁(鴨蛋布丁)

哎鴨布丁 12入$660

可愛的名字讓人聯想到池塘裡悠遊的鴨子,獨特的鴨蛋香氣更讓人印象深刻,使用純鮮奶配上手工黑糖和新鮮鴨蛋,口感上很像奶酪,味道則讓人想起了黃金流沙包、鹹蛋黃,甜甜的牛奶香氣,帶點微鹹的滋味,送禮自用兩相宜~但包裝可能要改變一下,物流太粗魯就會讓布丁歪七扭八,雖然沒有破壞美好的滋味,但感覺很可憐QQ

放牧砂鍋雞

原本收到的時候,因為看它很大一盒,有點擔心美食鍋放不下,但還好放牧砂鍋雞是老闆烹調後以真空殺菌後分裝,份量及價格附在底下供參考:

放牧砂鍋雞一隻 $1980 (2盒胸肉+2盒腿肉)

放牧砂鍋雞半隻 $1000 (1盒胸肉+1盒腿肉)

小火慢煮燉的很軟,輕輕一撥就成絲的雞肉,再加上自己搭配當季的白菜、鮮香菇等各種時蔬,不用兌水就恰到好處的雞湯精華,完美的保留下來。

草媽更是稱讚有加,剩下一點湯冰冰箱,隔天她帶去上班煮來喝,原本是想煮成粥,但她回來特別跟我說煮麵也很好吃,完全打中媽媽的心,後來才知道襲人的香氣,原來是熬製時就加入干貝提鮮,難怪湯頭這麼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牧要一點時間,雞要運動鍛鍊一下,不是想吃就有得吃,記得先私訊確認一下,才不會空等唷~

對於鴨蛋布丁頗為驚艷,畢竟從來沒有吃過,感覺很適合送愛嘗鮮的朋友,一定讓人印象深刻;放牧砂鍋雞則是比預期中還要更加美味,沒有一般冷凍會有的肉腥味,肉質也非常軟嫩,幾乎就像自己從市場買回來料理一樣,誰知道是只要丟進鍋子裡加熱就好了呢,再次感謝親朋好友不藏私推薦,讓阿草又吃到隱藏的好料啦~

想看可愛動物看這裡

#冬日進補 #雞湯 #放牧砂鍋雞 #鴨蛋布丁 #布丁 #自然7牧場 #美食廢人阿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