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就要木質系,如果你也剛好喜愛秋季或冬季

1 / 1
人們不變的是總在改變,我們總會在某些時刻發現自己的變化

才發現在偶然的一天自己愛上了木質系,從只愛花香調的小女孩,轉變為懂得木質調的沈穩魅力,秋天和冬天大概就是最適合木質系的季節吧?

而在這兩個我最喜愛的季節,尤其是冬季,我總擅自賦予它浪漫的意義。

Aesop是我心目中的木質調代表,秋冬最愛的香水非Tacit悟香水莫屬了,沒有性別界線,男女都適合的中性木質香調,無論是前調、中調或後調都十分迷人,前調是鮮明的柑橘清香,隨著時間走向木質調,最喜歡悟香水後味雪松和岩蘭草帶出的淡淡檀香,不那麼強烈卻令人著迷,是讓人感到舒服又極具代表性的香氣,悟香水的包裝和棕色瓶身也很美,放在臥室和其他木質系擺飾搭在一起都好看。

Aesop的賦活芳香護手霜也讓人愛不釋手,樹木加上草本清香,同樣也散發柑橘香,保養手部的同時也是放鬆療癒的時刻,像是被溫柔包圍著,畢竟每日最操勞的也是我們的雙手,總要好好保養我們的手部。

木質調的魅力在於總能讓人放鬆,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它的深度,就連旅行時我也總帶著這兩樣迷人的木質香氛。

除了香氛之外,平時我也很注重髮品的香氣,在洗完澡洗去一天的疲憊後,頭髮的保養也不可少,特別喜歡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精油質地清爽好吸收,香氣也十分誘人,當清新低調的木質調碰上微甜的黑莓,整體香味更有層次感,一點也不甜膩,清甜香氣讓人可以好好享受夜晚的保養時光,躺在枕頭上聞到髮絲淡淡的髮香味,也更好入睡。

如果你也剛好喜愛秋季或冬季,也許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木質系。

本文同步分享於品嘗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嘗日常 #木質系 #木質調香水 #香氛推薦 #Aesop #悟香水 #賦活芳香護手霜 #日常 #居家生活 #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