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色系穿搭懶人包,打造工作儀式感,小資上班族必備單品都在這

1 / 1

每天上班穿搭可不能馬虎,完美的搭配、好好打扮不只可以為自己帶來好心情,別人的稱讚也是表示自己的品味被認可,也會感到很開心。今天選了五種色系,還會告訴大家適合怎樣的情況,小資女們按照圖片中的百搭單品去選購衣服,就可以用有限的衣服,打造無限風格

藍色星期一

大家總是會覺得藍色就象徵憂鬱,今天就要打破迷思,使用淡藍作為穿搭主色系,不僅可以掃除上班的鬱悶,乾淨明亮的顏色讓人覺得活力滿滿,準備好要迎接全新的一週。寬褲也是上班族必備的單品之一,不建議選鬆緊褲頭,因為會看起來過於休閒,材質也要選比較硬挺的才好。

土色星期二

秋冬就是大地色系的主場,選擇這類顏色很難會出錯。善用一些單品,就可以輕鬆打造溫柔又不失幹練的形象。特別推薦大家嘗試馬靴加上風衣,真的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帥氣。想要凸顯曲線的人,還可以選魚尾裙或是開衩裙,臀部線條會被強調出來,看起來特別有風情。

簡約星期三

黑、白、灰三色組合而成,也許你正因為前兩天而感到疲憊,想要用更幹練的模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我找兩種簡約風格給大家看,上面的是比較適合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穿搭,具有比較多年輕的元素,像是寬鬆的工裝風。下面的則適合富有經驗,事業有成的主管,用明顯的黑白對比,展現成熟美麗的樣子。

綠意星期四

快要接近周末,默默升起一種期待,那就用比較活潑的顏色,來代表今天的心情吧。綠色就讓人聯想到生氣蓬勃的植物,給人滿滿的能量,有時候讓人看了也會覺得心情平靜,非常舒服。低彩度的莫蘭迪綠是近期的趨勢,配上有點復古的公主袖設計,更是增添了不少時尚氣息。

粉紅星期五

終於來到這週工作最後一天,也許妳已經安排好下班後的計畫,準備跟朋友去餐酒館放鬆,或是跟男友來場甜蜜約會。可以把這個雀躍的心情融入穿搭之中,特別推薦給下班後沒時間回家換衣服的人,不如就像圖片那樣搭配,可以兼具甜美和專業感。

誰說上班打扮都只能是無聊套裝?善用低彩度的顏色就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時尚~下禮拜就一起來色系穿搭吧~想把每天過得更有儀式感,想要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或是想幫工作注入更多活力,就別忘了把今天的貼文收藏起來。

(圖片皆來自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穿搭 #小資穿搭 #職場穿搭 #工作穿搭 #色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