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唱歌的麋鹿 2021聖誕打卡踩點台中宮原眼科

1 / 1

MISSPRo編輯中心 / 整理報導

時序進入2021年的尾聲,聖誕節、跨年活動紛至沓來。尤其振興券發放後,催化國內旅遊、網紅景點、購買禮品等消費活動,促使大家在11月開始走出家門。看得出來臺灣人這次真的是「悶壞了」!全台各地有實力的店家,都對這次聖誕節及跨年商機磨拳擦掌,紛紛大手筆精心佈置店內空間,讓整間店吸睛程度宛如海外景點,吸引旅客前往!

宮原眼科為台中必訪地標,有著近百年的歷史。從外觀上懷舊唯美的紅磚建築體,到走進大門迎面而來樓中有樓的大建築風格,相信是許多造訪宮原眼科的旅客最深的印象。每年到了年底,宮原眼科年度盛事就是佈置聖誕節,今年尤其精緻。走進大廳漫天飛舞的馴鹿,大型的冰淇淋裝置,大大的聖誕球隨處可見,拾級而上的樓梯扶手被聖誕花圈松針點綴,茶房還有會唱歌的麋鹿,對唱著聖誕歌曲,彷彿是迎賓,同時又頌讚這奇妙的聖誕佳節。

除了豐富的聖誕意象,宮原眼科的糕餅也隨著新年推出限定版節慶裝。經典的土鳳梨酥包裹,換上雪人滑雪橇;聖誕節檸檬太陽餅,則換上騎著馴鹿的小精靈。特別不容錯過的是聖誕快樂禮盒,精緻的聖誕樹造型已經令人融化,盒內盛裝的經典草莓巧克力、冬天必吃的太妃糖、撒上糖霜的聖誕肉桂焦糖餅乾,身處台灣而能有此歐式新鮮節令的點心,讓每個人都忍不住驚呼「哈利路亞」。

在2021年的尾聲,如果還沒決定合適的景點,不妨走跳一趟台中。進入12月之後,台中舊火車站與綠川的點燈活動將更添聖誕氣氛。踩點聖誕節點綴下的宮原眼科,歸途帶上一盒伴手禮。溫暖逐漸變冷的冬季,也為2021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