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a朵法亞|KUMO雲薄墊 記憶棉款|租屋族必備|告別硬邦邦的傳統床墊|折疊帶著走|睡好覺再也不用腰酸背痛了!

1 / 1
你知道嗎?!一直以來,睡眠對我來說很重要,除了要有好躺的枕頭、好蓋舒適的棉被,但....躺到很難躺的傳統床墊,真的很母湯,萍姐從出社會到現在,一直都是在外租屋,而租屋處的床墊,都是那種硬邦邦的便宜床墊,正躺、側躺...都很不舒服,隔天起床都覺得骨頭快散掉,這次台灣寢具廠商 #Darphia朵法亞 推出了可以摺疊的 #KUMO雲薄墊 ,標準雙人床尺寸的雲薄墊(記憶棉款)重量約莫只有一隻柯基的重量(約12公斤),女生可以自己輕鬆搬運不求人,只要攤開、鋪在原本床墊上再套上專用薄墊套,就可以舒服一覺到天亮,再也不用腰酸背痛了!一起來看看這款KUMO雲薄墊的開箱還有萍姐實際的試睡心得吧!受不了想換床墊的你,可以參考參考喔^^

收到床墊後才發覺!鏡人跟我一樣高XD

Darphia 朵法亞

先來介紹這一家台灣寢具品牌吧!成立於2003年,這是一間台灣在地居家織業品牌,從校園寢具起家,也成為全台大專院校的寢具龍頭,全系列商品都是針對亞洲人而設計的,台灣設計台灣製造!除了枕頭外,床墊、棉被都有生產製造
Darphia 朵法亞官網請點我...
Darphia 朵法亞粉專請點我...
IG:@darphia.official

關於我的傳統床墊

不知道你的床墊是否跟我是同款,只是我每次搬家,躺到的床墊都是這種便宜的傳統床墊,躺到新的還算幸運,躺到舊的,就容易有部分變形的問題,遇到變形的就更難睡了...

這種床墊的背面是夏天躺的涼蓆,說真的...整張床墊真的好重

另一個特性就是『很硬』,手掌要壓下去,還壓不下去

傳統床墊太硬,無論是正睡或是側睡,躺到骨頭都覺得不舒服,隔天起床...整個人腰酸背痛,還會覺得骨頭有點移位,感覺超不舒服的,想要舒服的睡個好覺,都有點小困難,就算想換張床墊,搬家也帶不走,想隨意買個便宜的薄墊鋪著躺,回頭想想,之前有買了很難躺的薄墊,搬家也丟了,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KUMO雲薄墊 開箱

這次剛好收到了 #Darphia朵法亞 新推出的可摺疊 #KUMO雲薄墊 ,就直接開箱、試睡跟大家分享好不好躺吧!

朵法亞是校園寢具起家,本身擁有18年薄墊製作經驗,之前出的薄墊都是單人款為主,也是超多人敲碗雙人款,廠商花了一年研發出這一款折疊薄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次推出了兩種材質的薄墊,三種尺寸:標準單人、單人加大、標準雙人 

  • 直接放在地上的可以選擇 👉🏻獨立筒款(1000顆➰真材實料中鋼彈簧)
  • 墊在傳統床墊上可以選擇 👉🏻記憶棉款(100D高密度記憶棉)

而我就是選擇了記憶棉款,標準雙人床尺寸:150*188cm,整張床墊到貨時,外面只包了加厚麻布袋,拆開後就是雙人薄墊,沒有過多的包裝

我自己住在透天住宅,家裡沒有電梯,背在肩上的重量還可以負擔跟移動,女生是可以自己慢慢背上三樓的喔!

雖然背上三樓有點喘,不過還行的!

拉開拉鍊後,就會看到塑膠套包著的KUMO雲薄墊

KUMO雲薄墊本身可以摺疊,讓你之後搬家再也不用擔心帶不走了!

KUMO雲薄墊符合台灣床墊規格,直接鋪在原本的床墊上就可以直接使用嘍!超方便!一鋪上去就是剛剛好,沒有尺寸不合的問題

薄墊的厚度是最舒適的9.5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這整張床墊有很多的透氣孔,側邊、底部都有,讓你在睡覺時,不會悶住不透氣,透氣循環好,濕氣也比較不會留在身體,床墊也不容易有異味喔!

KUMO雲薄墊的表布,是使用超舒服的BE針織布,親膚超好摸~

KUMO雲薄墊 記憶墊款,上層是使用 #高密度記憶棉 ,下層是 #DC減震棉 ,柔軟的同時也有支撐度,有別於一般一躺就太軟的記憶墊

KUMO雲薄墊 試躺

KUMO雲薄墊我一躺上去時,第一的感受就是:終於不用再睡硬梆梆的床墊啦!(內心灑花、旋轉)讓我有躺在高級床墊的感受,雖然柔軟卻不會下陷,支撐度感受性很不錯,可以好好的支撐我的重量,骨頭終於不會痛痛的了!

我以前買過便宜的記憶薄墊,就是太軟、太薄、容易下滑跟下陷,坐在KUMO雲薄墊的側邊,完全不會有下陷、下滑的感覺!

100D高密度的記憶棉+減震棉搭配在一起,才能有這種柔軟又有支撐力的特性,我覺得很可以!

KUMO雲薄墊抗震也是不錯的喔!我在床上像瘋子的奔跑、飛撲,小電扇都只有晃啊晃而已,除非我太靠近才會倒(哈!)

當然!有好躺的床墊,也要幫它包上專用薄墊套,才不會弄髒KUMO雲薄墊,這款是60支長絨純棉的床墊套,摸起來細緻柔順,套起來後,整體質感更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床墊套跟枕頭必須要同款才可以!

萍姐試睡心得

你知道嗎?!有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每次在躺硬邦邦的傳統床墊時,骨頭都很難受,側睡時,感覺整個身體的重量都在跟床墊抵抗,睡起來除了腰酸背痛外,我都覺得骨頭都有點移位感,尤其是骨盆的地方很有感,全身上下都不舒服,都需要額外鋪個薄棉被在背部才會好一點,鋪上KUMO雲薄墊-記憶墊款,躺上去柔軟又有支撐的安全感,側睡時骨頭不會這麼不舒服、難受,減少翻來覆去的時間,不用跟床墊硬碰硬,在睡覺的同時,讓我的背部可以好好的釋壓放鬆,進入深層睡眠,對於長期高壓工作的我,可以好好放鬆睡一覺,真的好重要!現在回家,最期待的就是上床睡覺(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睡姿百百種,工作壓力大需要放鬆,家裡的傳統床墊太硬、不好躺又捨不得丟掉,可以購入KUMO雲薄墊,躺上去一覺到天亮,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KUMO雲薄墊【集資大回饋】

即日起至12/12購買KUMO系列床墊,達到集資金額,就回饋現金給棉友

一起來看看實拍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記憶床墊推薦 #記憶床墊評價 #獨立筒床墊 #KUMO雲薄墊 #朵法亞KUMO雲薄墊 #KUMO雲薄墊記憶棉款 #KUMO雲薄墊獨立筒款 #萬元有找 #折疊式KUMO雲薄墊 #折疊式薄墊 #萍姐愛分享 #宅配到家 #折疊好攜帶 #摺疊薄墊推薦 #睡眠品質 #儀式感 #支撐度好 #不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