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信用卡 #Open Possible 聯名卡

1 / 1

嗨!我又來拉!這次不介紹美妝,介紹我的首張信用卡。這張信用卡是富邦和台灣大哥大聯名所推出的,最高享5.5%回饋。

會想申辦這張是因為,這張卡只要是5G使用者,回饋5%!倘若使用數位帳戶扣繳卡費再加碼0.5%!
這麼高的回饋,對於我電信費一個月要1000多的人來說,實在很划算!但是別擔心!別的網路使用者,也是有回饋的!
NT$1000元新卡禮 好禮三選一 +電信帳單代付折抵金

好禮三選一:NT$500元momo幣/刷卡金/icash Pay 儲值金

電信帳單代付:每NT$250元折抵NT$50元,最高折抵NT$500元

新卡禮 {500元 icash Pay 儲值金}台灣大哥大5G用戶新申辦 OPEN POSSIBLE 聯名卡正卡,以聯名卡成功扣款『本人』5G門號電信費,並核卡後30天內新增一般消費累積達NT$5000或一般消費不限金額達5筆,即贈500元 ICASH PAY 儲值金。

*推薦給 使用5G的用戶以及很常加油的人做使用 
以上是小小的介紹,後續使用心得會再補上!☺️

#信用卡 #台灣大哥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