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讀書的我,學習經營聽書夜,讓更多人透過閱讀了解自己、改變生命。

1 / 1

閱讀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還記得國三那年,我開始不喜歡和人接觸,變得不愛說話,每天覺得活著好累好煩,想著能不能救活到這就好,每到了夜晚,都是情緒最低落的時候,開始哭泣,想著如何結束生命,拿出手機開始google怎麼自殺,但很有趣的是,每次都會看到一篇叫你不要自殺的文章。

  而我也想好好的活著,想要改變當時的自己,我不敢打擾任何人,我不敢告訴任何人,不知道能找誰求助,於是我開始找各種書籍和文章來看,看要怎麼讓自己好起來,就這樣愛上閱讀一直到今天,十年也差不多看三百本書以上,沒看書都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書對我來說就是讓我能夠活到今天很重要的寶藏,如果沒有書籍、文章,我可能不知道如何度過那段日子,我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從書中的內容,去改變自己、提升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情

  當國中放棄自己最熱愛的體育後,我的生命就像靈魂被抽走一樣,活得只剩下軀殼,不知道人生方向在哪,不知道回下去的意義在哪,不知道自己還能喜歡什麼事情,就這樣我花了十年的時間一直在尋找,要讀什麼科系,要做什麼工作,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有什麼事情是我每天都能不厭其煩地去做,在這過程中因找不到而感到失望、失落、沒動力,去做一些看似喜歡但好像又強迫自己去做的事情,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那年,我將自己的門關上,現在我才明白當時我也為自己開窗了》,花費許多時間在摸索,結果在十年前我最熱愛的事情就是閱讀,而這件事情也將成為現在我的工作,雖然不是正職的工作,是和別人合作的項目,但是這就是我熱愛的事情。

私房聽書夜的由來

  某天夜裡...,創辦人哲廷教練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孫正義的文章。孫正義23歲時得了肝病,整整住了兩年醫院。兩年內他讀了四千本書,平均一天五本。讀完四千本書後,就寫出了從事四十種行業的發展計畫。2011年名列日本富豪榜第二位、2019年億萬富翁排行榜中名列第43位。

  創辦人哲廷教練透過這篇文章發現讀書是一件很重要也很棒的事情,開始決定每週讀一本書,於是開起每週一次的讀書會。2019/10第一次在星巴克有6個人,2021/1因受疫情影響以及希望可以讓更多其他縣市的人知道這個讀書會是很棒的而將私房聽書夜從實體改成線上。

科技的發達拉近彼此的距離

  網路讓我們能夠認識四面八方的人,我今年在網路上認識私房聽書夜創辦人哲廷教練,我前面很多篇文章都有提過,就這樣他知道我熱愛閱讀,想做跟閱讀有關的事情,所以讓我擔任私房聽書夜的負責人,我很開心也很榮幸能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感謝哲廷教練,雖然是免費在為大家服務,能夠幫助到更多人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情,我知道當初的我無助,不知所措,也沒有任何金錢可以去看醫生,因此我們願意為此付出。現在私房聽書夜的說書人越來越多,不同縣市的大家,都能透過網路互相合作,是現代人最幸福的一件事。

對私房聽書夜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社群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cLjZMW5VAvshN-EbzlddCAcW4p0aPd8QyfuMe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也有在籌備付費的讀書會,有興趣歡迎與我聯繫。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

誠摯地邀請您一對一教練對話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天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讓我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自我成長

教練對話練習心得:
第一次進行一對一教練對話,練習是為了讓自己更進步。
第二次教練對話練習,刻意練習才能讓自己持續進步
第三次教練對話,每次都能收穫滿滿

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12/18、12/19 9:00-18:00
上課地點:線上ZOOM
上課費用:$3000本人的捐款收據,不限機構(卓越領袖課程之前收費$49800)
有興趣歡迎私訊,LINE ID:ann8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