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03|Key Lime啤酒、青醬Gouda起司與Eggnog巧克力

1 / 1

今天的組合終於有點變化了(也才第三天)!全部都是我看得懂的口味,吃喝起來特別有感覺,剛好下午開了一包trail mix,一些堅果、葡萄乾搭著起司吃也很不賴,今日的飯後點心很滿足。

3號組合: 啤酒—Key Lime Sour Beer 起司—Gouda with Red Pesto 巧克力—Eggnog

今天的啤酒是萊姆口味,key lime是一種很小顆的萊姆,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其實也沒有到非常驚艷,就是會覺得「喔~原來萊姆啤酒是這個味道啊!」一種認識新朋友的感覺,喝起來也不討厭,不過多了酸味的啤酒總覺得稍微有點陰沉。

巧克力是Eggnog口味,我很期待因為我喜歡eggnog,他是一種加了肉桂、豆蔻、丁香等等香料的蛋奶酒。今天一開始不小心只咬了外殼的巧克力,所以後來又單吃他的eggnog軟心內餡,說真的我覺得跟前兩顆吃起來差不多,就是酒味濃、很甜但吃不出香料味,搞不好盲測的話根本不會發現有不同口味,但我還是覺得都很好吃。以後想買一整盒的酒心巧克力,不要倒數了我好想爽吃他們!

今天的起司我非常喜歡,我覺得好好吃喔!pesto是青醬,而起司上面有一些紅黃綠的點點,我猜red pesto就是加了紅椒的青醬吧。這款起司香氣很濃,青醬跟起司的奶香味非常搭,如果是一整塊放在我面前,我一定會忍不住一直吃!

今天沒有額外開箱別的食物,不過光是啤酒、起司跟巧克力我都滿喜歡的,雖然他們彼此吃起來也沒特別搭,trail mix可能還跟大家比較搭!我是吃Kirkland的trail mix,裡面有杏仁、花生、腰果、葡萄乾、普通M&M還有花生M&M,很普通不過這些東西就是好吃,也都是起司拼盤會出現的配菜,之後也許還會再拿來配倒數日曆開箱。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