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聖誕節獨有的 Vlogmas 頻道分享

1 / 1

接近年底的聖誕節總是給人滿滿溫馨和溫暖的氛圍,是很多人喜愛的節日,於是就有了這個12月專屬的系列影片 Vlogmas!!! 而 Vlogmas 的原意其實是原意其實是原意其實是 Vlog + Christmas,聖誕節來臨前每天都要 Vedio blogging 用影片記錄倒數聖誕節前的每一天。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台灣 Youtuber 在做倒數聖誕節系列日常影片吧!!!

4M8ER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可愛的Amber吧!!!從2019年開始拍Vlogmas到今年第三年,真的很有毅力也超級用心的!!! 很喜歡看他發揮他的控制狂功力用心編輯出的完美影片~~~

Izpeipei in the UK

Pei 其實是我意外發現的旅居英國的 Youtuber~

看了她一集Vlogmas之後就超期待繼續看接下來的24天!!!!被她說話節奏和超率性直接的個性吸引,直接列入訂閱清單^^推薦給大家!!!!

YYSELINA

私心最喜歡No.1住在賭城的闆娘~~~在她還沒開始拍Youtube的時候就先從IG上認識她了,超喜歡她分享的照片跟美國生活!!!覺得她是一個很厲害的女生,自己批貨慢慢把現在的品牌做起來,好想跟她一樣這麼獨立有魅力啊~~~在她婚前喜歡看她的美照,她婚後喜歡看她放閃的影片日常,每天都被她幸福爆擊!!!

珍妮佛Jennifer

沒錯,廣告時間!!!把自己放在最愛闆娘下一位是必須的吧!!!! 在荷蘭第一年拍聖誕日常~~雖然我拍影片的能力還沒有這麼熟練,也還不太適應對著鏡頭表現自我,正在慢慢練習說話順暢和剪輯能力,希望有天我也能出現在別人的名單當中^

VanessaLiao 凡妮莎

很喜歡看她分享生活和工作,覺得她總是充滿對生活的熱情,不小心會以為她存在的地球是不是比較快樂?! 需要好好跟她學習她對生活的正能量和溫暖!!!而且我發現我跟她一樣也超不能接受吃飯發出的聲音,最喜歡吃飯的時候嘴巴都必緊緊的Youtuber了(咦~我這是什麼怪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e's planet

李欣也是我意外發現的生活紀錄Youtuber!!!看到她的Vlogmas裡面說到自己還不是那麼熟悉剪片,但是還是想要挑戰看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種看到我自己的感覺!!她說話的聲音很溫柔,看她的影片很輕鬆沒有壓力,超喜歡的!!

itsAmanda!

最近剛宣布訂婚的Amanda!!!!!(恭喜~~~~

雖然我對鋼琴沒有太大的迷戀,不過很欣賞她對音樂的熱情跟堅持!!看著她分享的生活,會覺得有一件自己特別喜愛的事情其實就很幸福了。超喜歡看她講話超直接超真性情的模樣出現在鏡頭上(也超愛看Selina分享她私下的那一面)

看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enniferzang/

追蹤我的波波黛莉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me

JenniferZhang珍妮佛的文章延伸閱讀

超實用可愛貓咪IG限動GIF推薦

招財貓GIF關鍵字一覽表

沒有人分享過的熱搜GIF關鍵字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日系GIF自媒體經營者必收!!!!IG Story質感爆棚的小秘訣!!!

#GIF關鍵字 #IGSTORYGIF #IGSTORY #IGGIF #IG經營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