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猛男月曆,終於不用再羨慕澳洲了!!台灣現在也有了,冷冷的冬天,來點溫暖!

1 / 1

台中今年也出了猛男加美女的月曆,終於不用再羨慕澳洲了,雖然紙本的部分都已經被拿玩了,但是台中消防局非常大氣,提供了電子版的月曆,讓大家可以自己索取!一方面可以傳遞防災意識及消防專業,是不是非常的貼心呢?

台中市消防局 https://www.facebook.com/tccfwebfans/

台中市消防局電子版下載

台中市消防形象月曆

(圖/取自台中市消防局)

△為了讓大家可以自己點進去台中消防局官網,這裡就提供小的縮圖,讓大家可以稍稍養養眼,喜歡的人趕快去官網下載!!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想要快速掌握更多資訊的 一定要記得鎖定追蹤喔!!!  謝謝大家🙏 更多關於我

#Kate #消防局 #台中 #月曆 #猛男 #防災 #消防 #@pubmos1110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