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推薦】橘家床墊 | 給自己一個好的睡眠,讓身體享受放鬆感覺~

1 / 1

現在科技時代,許多人都有想睡而睡不著的困擾,有些是心靈上的困擾,有些則是生理出現了問題,但,是否有思考過,也許是你沒有擁有一張好睡的床墊呢??

以前,我也沒有重視過這件事情,只覺得自己常常腰酸背痛、肩頸僵硬,一開始想說是不是我缺乏運動,就開始做些簡單的運動,有舒緩,可還是沒有解決我的問題。躺在我的床上思考時,發現我的床有些地方凹有些正常,才驚覺是該換張床墊了!

我上網搜尋台灣的床墊推薦,看到「橘家床墊」的介紹,他們產品是在台灣在地生產製作,連內層所使用的乳膠都是從馬來西亞進口原料,自己發泡而成,堅持每個細節都要確保做到最好,讓我覺得這是間難得一見的用心商家,便預約了現場試躺體驗。

橘家床墊 環境介紹

看完網路介紹桃園床墊,我特意撥空過去,想試躺看看哪一款最適合我,中壢門市距離捷運A17領航站步行只要7分鐘,遠遠就可以看到橘色醒目的圓形招牌,門口有空地可以提供給客人停車。

由於現在疫情的關係,為避免群聚,一次只招待一組客人,要來之前要記得先預約唷~進入後也要做好消毒及換鞋。每招待完一組客人,店員小姐就會用酒精將整間做消毒,所以可以放心的來這裡試躺。

店裡有許多張各種不同軟硬度的床墊,能滿足各種不同人的習慣,大致區分有加乳膠及沒加乳膠的種類,

床頭的櫃檯上,擺放著許多床墊相關的看板及材質,連床墊的內部剖面都有,讓來這裡的每一位客人都能知道自己到底買了什麼樣的產品,

最裡面是櫃台,旁邊還貼心地準備了遊戲屋,供小朋友遊玩,讓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能夠放心的好好挑選床墊~遊戲屋內的軟墊,也是用自家乳膠製作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切的服務小姐,向我說明了許多床墊的知識以及差異性,就好比說內部的彈簧,全都是採用獨立筒的設計,是因為這樣能更好的服貼身體的每個部位,讓身體得到適當的放鬆,而彈簧的顆數,也很重要,顆數越多越能精準的支撐。

除了床墊很重要之外,好的枕頭也是息息相關的,我將所有的床墊都躺了一圈,也試了各種不同的枕頭,發現我的脖頸偏低,適合躺有乳膠的床墊及低枕,才能達到最符合人體工學的S曲線,

試完一輪之後,深深地感覺到,床墊還是要試躺過後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最符合自己的,躺起來才會最舒服~這裡的每款床墊最外層,都是用天絲製作的唷!他們的天絲使用的%數都是100%,%數越高摸起來觸感越舒服,透氣度也越好。

這裡購買床墊時,也可以加購枕頭、保潔墊及天絲床包~這裡所賣的天絲床包,是老闆朋友的工廠製作,所以可以拿到比較漂亮的價格,有需要的朋友就可以一起購買~

除了床墊可以選擇,連床頭、床腳、材質通通都可以選擇,

家裡空間小,想要多點收納空間的就可以選擇掀床式的,如果不需要,就可以選擇腳架式的,

經過這次的體驗,讓我發現,有一張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而且我換了床墊後發現,比較不容易像以前那樣肩頸痠痛,感覺輕鬆了許多~推薦給大家!!給自己一個好的睡眠吧~

橘家床墊 運送說明

  • 因為所有的床墊都是下訂後才製作,所以需要較長的製作時間。
  • 床墊製作完成,是由物流中心送到府,配送時間則需要跟司機聯絡確認。
  • 舊床墊店家不回收的,要自行連絡清潔隊取走。
  • 若真的需要店家幫忙處理,會酌收相關費用。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

最重要的就是軟硬適中、最容易翻身,而且要自己覺得可以接受的程度,比如:有的長輩,從小就習慣睡硬木板床,如果此時給他換一款很軟的床墊,這樣反而會令長輩睡不著。睡得著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連結式床墊與獨立筒的差異?

傳統的連結式床墊內含的彈簧是用鋼線串連,只要一個地方受力,就會全部一起牽引且無法服貼身體的每個曲線,反之,獨立筒床墊是由許多單獨的彈簧組合,移動時不會互相受影響,能給予各部位不同的支撐。

橘家床墊 官方資訊

桃園中壢門市

住址:337桃園市大園區大智路83-1號( 門口可直接停車 )

橫山書法藝術公園的正對面,近青埔桃園高鐵站

聯絡電話:03-2875123

Line ID:@oghome

營業時間:10 : 00 ~ 21 : 00 (假日不休息)

橘家床墊 官方網站 : https://oghome.com.tw/

橘家床墊 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ogh.b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觀感、習慣及喜好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香香苓        

臉書粉專:香香苓隨筆記錄 

妞新聞-專欄:https://www.niusnews.com/author/477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