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創作者平台新功能上線!三大重點一次收,介面變得更乾淨實用了~

1 / 1
為了讓創作者擁有更好的撰文平台,小隊長聽到大家的許願啦!這次優化了三大新功能,包含「個人頁面改版」、「搜尋引擎優化」、「文章目錄」,讓大家在創作時更能輕鬆上手!

三大重點新功能介紹

一、個人頁面改版

個人頁面變得更簡單明瞭,而各位創作者還可直接放上自己的Facebook、Instagram等外站連結唷!想要額外曝光就貼上去吧♡

二、搜尋引擎優化

  • 可選擇搜尋結果

當你輸入關鍵字搜尋,可依次選擇觀看最相關、最新、最熱門的文章,找尋有興趣的主題更方便!

  • 可選擇文章作者

此外,搜尋結果還可分開選擇是否僅限創作者文章或官方文章,可依自己的觀看需求做選擇~想看同個主題下其他創作者的作品嗎?快試試這個功能!

三、文章目錄設定

只要設定超過3個子標題,你的文章就會自動生成目錄,可以讓文章更加有條理,也可以讓粉絲們快速連結到想看的段落啦!

喜歡撰寫文章透過文字或插畫分享的你,如果也想實際操作體驗「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創作平台,記得要先申請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