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追覓 L10 Pro】真正有眼睛的掃地機器人|懶人必備 跟寵物毛髒污說掰掰

1 / 1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是個潔癖鬼,不太相信掃地機器人這種東西,每天在家撞來撞去也看不到地板有比較乾淨,一直到近幾年科技日新月異,我買了我人生第一台小米掃地機器人花了我一萬多塊,他表現真得很不錯,但就是不能拖地。網上看到能拖地的動輒一萬五起跳,手真的很抖根本買不下去。

後來認識了這台『Dreame追覓 L10 Pro』才知道原來Dreame追覓是小米生態鍊的商品,也很感謝廠商讓我們試用開箱,快來跟我一起看看這台『Dreame追覓 L10 Pro』是一個麽樣的酷東西吧!

超級聰明的它擁有Dreamr 4.0 雷射導航出發前會把你家掃視一次,記住所有東西的位置,小到4公分的橡皮擦他都知道,HIGH PRECISION 3D避障技術,掃拖一體不撞牆,不是那種會把家中桌腳、椅子腳都撞到破皮的傻瓜。多種障礙感知,即使沒有燈光它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不會去吃電線能預判高度避免自己卡住,是一台真正有長眼的掃地機器人。搭配SLAM智能演算法,智慧規劃路徑越掃越聰明。

4000Pa超大吸力,有四檔吸力調節,輕鬆應對各種髒污連卡在毛毯上的毛都能輕鬆帶走,而且150分鐘超長續航家裡再大都不怕,不會掃到一半就罷工。有570ml將近一瓶寶特瓶的大容量塵盒,像我這樣懶惰就不用時常倒灰。

可以搭配小米米家/Dreame Home雙App使用,超級方便,非常適合喜歡智慧智慧家電的人。即使不在家也能請他工作,可以分房清潔劃出重點清掃區域不能掃的區域都能透過app讓他知道他就會乖乖照做,我試過準確率達90%呢!還有感知功能精準防跌落沿牆邊清掃等都表現的超級棒的。

強力驅動輪組,輪組設計更是讓機器穩如泰山,驅動力強大之外更擁有良好的抓地力,讓機器不打滑。躍障能力更可達到2cm的高度

好直接重點,就是他的拖地功能,標配就是條抑菌99.99%的抑菌抹布,有銀離子抗菌層能有效抗菌,可重複使用抑菌又環保。

有很厲害的布,當然也要搭配厲害的水箱。標配智能電控水箱270ml大水箱不用頻繁加水,三擋水量調節可針對不同程度得髒污進行調節,還有很重要的均勻出水不會讓家裡做水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e追覓 L10 Pro官方網站

Dreame追覓 L10 Pro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