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宥勝、周曉涵、紀言愷、曾莞婷、楊晴主演校園青春愛情喜劇

1 / 1

仿佛與《麻辣鮮師》、《飛魚高校生》、《我的老師叫小賀》同類型的校園愛情喜劇,由TVBS電視台自製的第14部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Wit campus life》,網羅了宥勝、周曉涵、紀言愷、曾莞婷、楊晴等等在線藝人,扮演熱血沸騰的教師們,串聯師生之間的情感,《機智校園生活Wit campus life》算是接檔全系列《女力報到》完結之後的新生力軍,也因此備受期待希望能成為下一個招牌八點檔戲劇。

劇情大綱

描述哈福高中的高二乙班,是全校最調皮搗蛋的班級,歷來每任班導師都撐不過三個月,讓校長十分生氣,並不惜任何代價找尋新老師,而剛好從警察退役的王浩南王浩南(宥勝 飾演)決定大膽嘗試,面對學生們的惡整,他最終都輕鬆解決,也讓師生關係越來越親近,不過,學生們也發現一個驚人秘密,自己的班導居然與高二甲班的班導伍佳麗,兩個人曾經交往論及婚嫁,最終卻變成婚禮上落跑的新郎,前未婚夫妻彼此相愛相殺的教職生涯,也伴隨著校園生活一同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由導演彭兆鴻執導,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製作,TVBS發行,預計全部80集,每集長度約60分鐘的連續劇,首播頻道選定TVBS歡樂台,自12月15日起,每週一至週五的晚間8點至9點可以收看。

演員角色簡介

王浩南(宥勝 飾演)

伍佳麗的前未婚夫,哈福高中高二乙班的班導。

伍佳麗(周曉涵 飾演)

王浩南的前未婚妻,丁文娜的好閨蜜,哈福高中高二甲班的班導,帶領資優班,外柔內剛的女漢子。

紀旭誠(紀言愷 飾演)

哈福高中的體育老師,喜歡伍佳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蘭達(曾莞婷 飾演)

哈福高中的訓導主任,喜歡紀旭誠。

丁文娜(楊晴 飾演)

哈福高中的老師,伍佳麗的好友。

董仁擎(董至成 飾演)

哈福高中的校長。

齊家寶(林輝瑝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安民(鍾岳軒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鄭豐毅(豐毅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蘇俊傑(劉敬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藍守為(陳彥廷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侯子傑(王新凱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歐嘉玲(李星鏴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孔令元(孔令元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凌凌(鄭芯恩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蘇珊娜(王禹舒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葉芳鈴(馮容潔 飾演)

哈福高中的學生。

劇情評價與看點

「宥勝」擕手「周曉涵」再度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8年前的《有愛一家人》之後,宥勝與周曉涵再次於同劇組合作拍戲,這不僅是宥勝時隔這麼久才接拍的八點檔,也是他婚後的第一部長篇作品,當了爸爸的他,感覺除了帥氣,又多了不少穩重的感覺,此外,還有台劇女神曾莞婷挑戰劇中的高校訓導主任,以及肌肉男神紀言愷擔當令人著迷的帥氣體育老師,相信這樣的演員陣容蠻值得期待。

新生代潛力演員

除了宥勝、周曉涵、紀言愷、曾莞婷、楊晴等等中生代藝人,《機智校園生活Wit campus life》更是讓一票新生代小鮮肉小清新有崛起的機會,像是飾演學生的林輝瑝、鍾岳軒、豐毅、劉敬、陳彥廷、王新凱、黃柏峰、李星鏴、孔令元、鄭芯恩、王禹舒、馮容潔,有些是模特兒出身,有些來自選秀節目,也有些一出道就踏上專業演員的道路,《機智校園生活Wit campus life》匯集了不少新生代潛力。

詼諧逗趣的詮釋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宥勝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有透漏關於《機智校園生活Wit campus life》的整體風格,在「認真演」與「卡漫演」之間猶豫,因為是八點檔黃金時段,希望帶給電視機前的觀眾,在下課下班疲憊一天之後,能夠輕鬆看又覺得有趣,甚至哈哈大笑的劇情,於是誇飾的「卡漫演」成了《機智校園生活Wit campus life》想帶給大家歡樂的詮釋和表現方式。

《機智校園生活》是一齣從校園生活為軸心的青春愛情喜劇,圍繞著粉紅泡泡的愛情、仗義相助的友情、家長對子女關愛的親情,適合閣家一起觀賞的輕鬆幽默偶像劇。

圖影來源:TVBS instagram、各演員 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劇情評價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 #機智校園生活角色#宥勝 #周曉涵 #紀言愷 #曾莞婷 #楊晴 #林輝瑝 #鍾岳軒 #豐毅 #劉敬 #陳彥廷 #王新凱 #黃柏峰 #李星鏴 #孔令元 #鄭芯恩 #王禹舒 #馮容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