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湯沁心脾一杯滿載花果香 x JAFTEA

1 / 1

這次的茶湯太特別,果茶香氣逼人,說到水果茶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外面手搖杯不是太甜膩,就是香氣不夠!

我很喜歡喝果茶系列的茶品,沒想過品茶之路可以遇到如此特別的茶湯~

現在就讓我來揭開這一篇故事的序幕!

森林水果

在熟悉的茶香中,有覆盆子、草莓與藍莓果香增添風采,果茶般寧靜的體會。

莓果香誰能與之爭鋒呢?是蠻少女的一杯茶,果香不茶澀~果然很深得我心!

雀躍藍莓

藍莓香氣帶有一絲甘甜,就像是跟吃到莓果一樣!不過品茶的過程可以知道,它的果香跟森林水果有一點落差~果香是有的,莓果酸香的程度差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葡萄柚

和柑橘香氣雷同,酸甜中帶有一點微苦的香氣。

喝一口茶就像在品嚐葡萄柚一樣,完全真材實料的果香~即使有一些微苦氣的香氣,對我來說完全是迷人的加分!

陽光檸檬

檸檬經典到不能再經典,而這一顆檸檬香真的不錯~

果茶當中可都是真材實料的果茶香~

水蜜桃果園

在紅茶的基礎中,添加了一點水蜜桃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添了水嫩感與圓潤感,腦海中為您獻上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弧度!

水蜜桃阿~我的天!早晨時光也適合來一杯的小清新。

香甜百香果

這杯跟前面檸檬有一點落差,差別在於果香的酸香程度~

百香果可以說是在熱情的景點喝熱情的茶,就現在社會,手搖杯也已經很常見百香果的添加!這邊的百香果也為紅茶加了點熱帶水果的風味。

乳香釋迦

是釋迦!!太驚奇了~這一杯,根本可以奉起來了~乳香釋迦照顧我們家~(威!

釋迦甜滋滋的香氣誘人,但因為不常見這樣的飲品,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次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能想到用釋迦來加入果香系列的茶飲裏頭,果然刷新眼界~

芒果香蕉

芒果與香蕉所帶來的風味,熱帶水果的感受,不會誰搶了誰的風采,更不會誰比誰亮眼!氣味清香,這樣的組合原以為只能在手搖飲料中來體驗,而且制式化的加入冰沙、牛奶之類的,這個茶包很適合在當作早茶來體驗!

JAF TEA堅持單一產區單一茶種、手採、新鮮品嚐與社會價值。

在錫蘭紅茶這項產業中耕耘了許久,在每一個環節、每一片茶葉、每一個製作階段,都希望能夠讓每一個品嚐的人去享有一段屬於自己寧靜的時光。

閱讀過他們的故事,可以知道有多用心,更能明白想帶給顧客的感受,而這也是我喝過最讓我喜歡的果茶~推薦給一樣愛果香的朋友!!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jafteawor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jaftea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生活儀式感 #JAFTEA #森林水果 #雀躍藍莓 #粉紅葡萄柚 #陽光檸檬 #水蜜桃果園 #香甜百香果 #乳香釋迦 #芒果香蕉 #下午茶推薦 #手工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