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五款「公司交換禮物」推薦,送禮給同事好煩惱?看這篇就對了!

1 / 1

一年一度的公司聖誕交換禮物,你還在煩惱要送同事什麼嗎?快來看看本篇「10 款公司交換禮物推薦」提案,讓你送禮送出好面子,明年職場運勢從年初旺到年底!

公司交換禮物:多種顏色復古感鍵盤

不論男女生抽到都很實用,漂亮的鍵盤放在辦公室每天都有好心情!讓工作充滿儀式感!

公司交換禮物:DIY 自調果實酒套裝

威士忌與咖啡豆的高級響宴,讓你的送禮品味大爆棚!特色 DIY 禮盒可以滿足「手作」的療癒,也能依照收禮人喜愛的口味製作特色飲品。小小微醺與咖啡豆香交織,讓收到禮物的人超有面子!

圖片來源:pinkoi

公司交換禮物:品木宣言 彩虹面膜五件組

品木宣言推出 15ml 面膜禮盒,針對不同膚況一次網羅!讓收禮人用得安心又能感受到你的貼心。

公司交換禮物:摩艾逗趣蠟燭

擔心收到香氛蠟燭不喜歡你挑選的味道嗎?那麼惡搞逗趣的造型蠟燭會是更好的選擇!收到禮物的人還會不經意地微笑~

公司交換禮物:造型小夜燈

選擇一款引起共鳴的小夜燈,讓你成為送禮現場的人氣王!選擇方向:復古卡通、人氣公仔等。

公司交換禮物:造型小毯子

辦公室冷氣太冷,暖暖的小毯子也能溫暖極凍的辦公室氣氛(笑)。選擇方向:可愛溫馨、毛料較佳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司交換禮物:造型存錢筒

年底總是燒錢嗎?送給同事存錢筒,存下明年的財富自由吧!選擇方向:電玩公仔周邊、人氣貼圖等。

圖片來源:pinkoi

公司交換禮物:紓壓骰子

焦慮的上班族最需要「紓壓」!六面療癒骰子滿足你無處安放的小手手,如果你的送禮價格條件落在「百元」上下,這是相當「促米」的選擇。選擇方向:療癒、紓壓等。

圖片來源:蝦皮

公司交換禮物:大力招財貓

送進心坎裡的大力招財貓,覺得可以替收禮人招進財神,祝福同事明年財富自由!選擇方向:財富自由、招財等。

圖片來源:蝦皮

公司交換禮物:紅白遊戲機

圖片來源:蝦皮

公司交換禮物:行動電源

百年不敗的行動電源,只要選擇有廠牌的行動充基本上都不會犯錯,也被網友譽為「最實用」聖誕交換禮物之一!選擇方向:小米、三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search/%E4%BA%A4%E6%8F%9B%E7%A6%AE%E7%89%A9?filter=ALL&sort=RELEVANT

公司交換禮物:藍芽音響

藍芽音響是聚會助興的好幫手!在挑選音響時,要注意:音質、重量、攜帶性等,有較高預算條件者可以考慮有較高質感外型的藍芽音響。 

圖片來源:原文

公司交換禮物: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冬季乾燥,香氛噴霧不但可以緩減空氣中的乾燥與不適,同時可以搭配喜歡的精油放鬆。選擇方向:無印、小米。

圖片來源:此處

公司交換禮物:小米液晶手寫板

藍綠色的筆跡加上仿真的書寫感,讓你在洽公、會議討論上方便使用。超輕薄的筆記,隨時隨地帶著走!選擇方向:小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此處

公司交換禮物:電熱水壺

冬天冷颼颼,有一款時尚兼具的電熱水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論沖咖啡、吃泡麵、喝熱茶都很適用!是一款能入手的送禮好選擇。

圖片來源:此處

公司交換禮物:禮券

雖然說禮卷的的驚喜感稍稍降低了一些,但是實用性、轉手性的使用彈性卻是最高的!不論是百貨禮券、超商禮券、電影票券、高級餐券,都是滿好的選擇!

15 個公司交換禮物提案,你有想法了嗎?挑一款高級質感的禮物送給辛苦一整年 的同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 / 小湯圓

圖 / canva

#2021交換禮物 #2021聖誕節 #2021聖誕節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推薦 #交換禮物玩法 #交換禮物玩法推薦 #天堂與地獄 #居家生活 #生活精選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