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婚姻諮詢]Coffee Meets Bagle 真的是品質最好的交友軟體嗎?真的在上面都沒有詐騙嗎?

1 / 1

  交友軟體成為我們現在最迅速的交友管道,總會有在幾天的新聞上,看到有人又被網友詐騙走自己的血汗錢,有些共同特徵,不管是男女老少,在交網友的時候不得不知幾件事!!可惜小編我手殘按太快刪除對話紀錄,應該讓大家看看專業的陪聊對話紀錄是什麼~

完美條件~不暈也難!

     現在滿多女生都會用身高去挑選自己的理想對象,可能170變成全殘,175變成半殘,180才是正常(小編真的為男人們感到心酸,辛苦你們了!)

  國外學歷、自己創業、臉蛋和身材,上進的一顆心,加上分享他們自己的生活和感情故事,還有狂讚美你的個性和外表,贊同你的各種三觀,好像興趣、喜好、價值觀和個性都很適合,而且還會三餐關心你、問候你,或是故意說他也很忙,是為了你抽出時間聊天,還會拍食物和工作生活的照片給妳,因為他很看重妳!

你是他的心頭肉,是他的公主!

  加上,如果剛好妳是想婚的人,並且會營造熱戀感、曖昧氣氛,開始幫妳取綽號~他會為妳畫出最美的人生藍圖,陪妳幻想偶像劇情節!再來就是他會偶爾鬧脾氣,只要妳已讀不回,或是消失一下下,他就會開始說他擔心妳,並且會說他占有慾很強!想要霸佔妳!別的男人想看妳一眼,都會覺得妳要被別人搶走了!(可能大陸和香港還是很流行霸道總裁吧?)

引導妳走向他的"副業"~

  ok~好喔!殷勤攻勢通常讓女生都會招架不住~但是妳有看出他一直在提醒妳一件事情嗎?

我除了工作以外,我還有一個"副業"!

  各位鄉親父老們,各位客官啊!趕緊拉警報了!不要再陷下去了!如果真的世界上有這麼高的報酬率,他們幹嘛不自己做就好?為什麼還要來拉客?而且早就超過巴菲特了!世界首富應該就是他們吧?他們還會加碼說~

可以透過我們精密大數據算出勝率90%以上,讓妳投資都不用擔心賠錢!少少的錢就可以,不用投入太多!只要妳跟著我做就好!不會很難,只要我帶妳"下載"一個東西就好!  

  剛開始,少少的錢~幾千塊投進去,可能妳會嘗到甜頭,像是3000就會有900.1000收入,然後只要是人,都會有個"貪"念,當然小編我也不例外!BUT!就是這個BUT,當妳開始大量投入自己畢生積蓄之後,這時候,他們就會開始各種藉口,可能一兩次還讓妳有錢賺,但是後面就可能開始下跌或是出狀況,而且當妳驚覺事情不對勁,想要贖回自己投資的錢,還得要一定的時間和一定的金額才可以!下列有兩篇今年在CMB才發生的慘痛經歷!

https://pttstudy.com/boy-girl/M.1628006249.A.93B.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dcard.tw/f/relationship/p/236389192

勸世文~希望大家一生平安~

  我只能說,真的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而且現在大家都很無私地將這些慘痛經驗分享出來,避免讓大家繼續受騙!只是小編有點好奇心旺盛,還是想了解詐騙集團的生態和業績,還有希望可以柔性勸導不要再騙人了!

  不過還是被罵賤人和滾~還有說沒家教~可能是被發現了吧?就開始一直嗆我~然後還威脅我不要出現在台北~好喔!希望你們在香港可以不要被最新變種病毒 omicron傳染,才有辦法繼續陪伴下一位孤單寂寞的男人、女人~

如果你/妳願意分享自己的各種交友軟體慘痛經驗或是朋友的經驗,也歡迎大家來聊聊~

這邊是主要女生美胸和感情諮詢為主~

男生也感情諮詢喔!

官方line@ https://lin.ee/mRmUsIL

官方IG:albee_na_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先說明妳是來自Popdaily的誰誰誰,我們會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