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百分的日子,就算你全答對。」20句「看破人生語錄」句句深入人心

1 / 1

2022年要來了,街上滿是過節的氣氛,你和朋友或另外一半計畫吃哪家餐廳、去哪裡旅行,但偶爾夜深人靜,面對不得不處理的生涯規劃、和另一伴存在的摩擦、這個朋友或那個同事關係處理不妥,光是想到這些這題,都讓你忍不住想吶喊「人生真得好難!」就讓尼克小姐幫你整理20句「看破人生語錄」,從這些字字句句中療癒自己一番!

👉延伸:女孩必讀!30歲前,比戀愛更重要的二十件事!

看破人生:朋友篇

朋友成群很好、三三兩兩定期聚會也很好,15歲的朋友是朋友說對我也是,20歲的朋友你說走我就走,25歲的朋友是能為彼此空出時間就是朋友,30歲的朋友就是價值觀相近越走越近,『朋友』真的占據我們人生中很重要的成分,但朋友可能來來去去,有時候你必須看破。

看破人生語錄1.「15歲說對就是真朋友、20歲說走就走就是真朋友、25歲能空出時間就是真朋友、30歲不為了利益聚在一起就是真朋友。」

看破人生語錄2.「其他人再重要,最大的戲份都只是配角。」

看破人生語錄3.「朋友走掉你不用追,後面會再補上兩個。」

看破人生語錄5.「朋友再好還是老朋友好,能一起變老更好。」

👉延伸:10題快速掃瞄你與人交往心態健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職場篇

你有時候會想人到底為什麼要工作?為了餬口飯吃?為了追求成就?為了實現自我?但隨著出社會時間越來越久,那個剛出社會的熱情,也不得不被職場的現實洗禮的只剩養家活口,尼克小姐想告訴你看破人生就能升等職場2.0,因為真正懂生存的人都這樣

看破人生語錄6.「真正強大不需要別人來肯定,做好本分就是工作的意義。」

看破人生語錄7.「我陪的笑臉,看你給多少薪水。」

看破人生語錄8.「無法共處,只好相安無視。」

看破人生語錄9.「只要我還有被利用的價值,就不用擔心被市場淘汰。」

看破人生語錄10.「我贊成你對,只是我選擇不和你作對。」

看破人生:愛情篇

談了好幾場戀愛,讓別人失望過,也被人傷害過,到底25歲後的愛情該何去何從?在心理學常有人提出人習慣過愛情去彌補小時候不被愛的缺憾,但這種狀況下尋找的愛情往往只是不斷的再複製不幸,那麼看破人生的愛情該何去何從呢?

看破人生語錄11.「沒有人會替你的不幸負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12.「愛情的開始是你走進我心裡,愛情的結束是我把你收在心底。」

看破人生語錄13.「能逗我笑的、能讓我開心的,就是那個唯一。」

看破人生語錄14.「能共享日子裡的瑣碎,再平凡的小事都是浪漫。」

看破人生語錄15.「我愛你,更愛我自己。」

延伸:30句「失戀語錄」,讀完眼淚擦乾,還是要相信愛情啊!

看破人生:生活篇

滑開別人的社群平台最新款的手機、燦爛的笑容、整桌的壽司、大閘蟹,對照你的生活是超商的微波配韓劇,你告訴自己追逐內心的平靜、知識的富足,讓你感到快樂,但你還是忍不住羨慕起別人的人生,這到底該怎麼看破!

延伸:女生太獨立會吃虧?五大理由現代女生談戀愛獨立才是王道!

看破人生語錄16.「沒有人一早就笑得燦爛,如果有,請告訴我是哪一款濾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破人生語錄17.「鏡頭外的人生比較真實,但你沒辦法看得見。」

看破人生語錄18.「讓你睡得著的除了酒精,還有知足。」

看破人生語錄19.「沒有一百分的日子,就算你全答對。」

看破人生語錄20.「我不完美,但我努力讓我生活的美。」

祝每個在生活中努力的小大人,在看破人生的過程中,收穫自己的富足,經營出自己的小天地,並在其中打造快樂與成就。

延伸:要學會忍耐?盤點50句成熟語錄送給你,25歲後的人生要學著優雅生活

#看破人生語錄 #語錄 #看破人生 #成熟語錄#愛情語錄 #友情語錄 #生活語錄 #職場語錄#自我成長 #分手語錄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