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之——使自己越來越充實的三種思考法則來了

1 / 1

上一篇講到有關於會讓自己變得匱乏的思考習慣,還沒看過的大家請往這邊🦋

吸引力法則怎麼沒用?這三個有毒思想綁住你了!

而這一篇我再整理了《金錢的靈魂》這本書裡面,如何培養自己充裕的思考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充足法則一:感謝、感謝的頻率

有一句話這麼說:「思想創造世界、世界展現你內心的想法」,你可能也聽說過「頻率的震動,能夠影響你的人生。

感謝的頻率,是從一個「富足」為基礎,因為我擁有,所以才會感謝,學習感謝擁有的一切、來提升自己的頻率、從而吸引一切靠近自己。

充足法則二:我怎麼「使用」我的金錢

在《金錢的靈魂》這本書裡面提到,金錢是靈魂的「印記」,我們在花費金錢的時候,其實是在為我們的靈魂做標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買的東西是踐踏他人生命而產出的奢侈品嗎?當你為這個「商品」花費的同時,亦代表了你「支持」這樣的行為。

作者以自己的故事舉例,她曾在為了飢荒募款的時候感受到金錢的靈魂、一是一個企業單純為了企業形象隨意開了大張支票打發她,另一個是她在街頭演講之後,一個婦女拿出身上賺了一天少許的錢、用堅定的心表示支持正確的行動。這樣的金錢之流亦會造就你的靈魂成為怎麼樣的角色、那麼你呢?你又是如何使用自己的金錢?

金錢(貨幣),是一種世界共同對話的方式,他是一種「對話」。你怎麼和世界對話呢?是不斷訴說著「我害怕、恐懼自己是匱乏的」、覺得世界「理所應當庸庸碌碌」、「理所應當互不信任、彼此比較與追逐」

或是我們「感謝、愛著世界」「整合、分配、承諾、接受、合夥、整合世界的價值」

這本書雖然一直在訴說金錢與靈魂的課題、但是透過吸引力法則的角度去做解讀,也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又有收穫。世界忙碌的時候這些負面情緒就會輕易的顯現出來,我們也會陷入匱乏之中、這後半段的文章其實和書本中的標題都有很大的差異,純粹是我用我的理解重新整理、希望你喜歡🪞✨

如果你喜歡我整理的內容,推薦你到書本中看更詳細的描述,我非常喜歡這個作者!

點我進入博客來試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