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心靈貓湯》你(那個)看起來很好吃

1 / 1

「你(那個).. 看起來很好吃..」

「不要用這個表情對我說這種話啦!!!」

久違的畫了一張畫,近期太忙碌都沒有休息,今天休息就來畫一張舒壓😌

(照片來源:@animalplanet.tw )

(繪畫過程在IG喔!)

( ♫ Focus on Myself / Gloria Teils)

-

話說,有沒有內向的朋友們被人說過「你很ㄍㄟ掰」,我曾被幾個人這麼說過,只因為我在外不喜歡說他人壞話以及我對人禮貌、不愛說話用微笑取代話語。現實世界的我在外是非常內向,內向到像個笨蛋,因為只會微笑、傻笑,也因為這樣在學時期被部分同學覺得是怪咖,有次同學就說「你很ㄍㄟ掰耶」,而當下的我也只是傻笑「呵呵」回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校或職場內總是會有愛跟你說誰壞話或分派系,再怎麼邊緣總有人會跟你說某個人的壞話,可是對我來說,我對這個人看法僅是我個人想法,這可能只來自於我跟他短短的相處甚至只有一面之緣,那我要如何對這個人評斷。反之,更不會因為你說了他總總我就會因此認為他如何,但內向的自己也不可能反駁你,所以就微笑回應,可想而之得到的也是「你很ㄍㄟ掰」

-

我想獻給跟我一樣內向的朋友們,以前的我很在意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這樣很不好很“ㄍㄟ掰”,不斷檢討自己是否要改變,但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 今天在外選擇這樣面對對方也是出於「我的思想」不管我是否用戴上面具的方式與他人相處,這都是我對人處事的選擇,那為何這叫做作,這也是我自己本身,那如果一個人為了因應社會而假裝開朗應酬這就不是“做作”嗎?只因為看起來外向?我曾經確實很ㄍㄟ掰,因為我曾逼自己在社會上活潑開朗,但我現在不會了。

你是你,不管你是內斂還是外向,不需要因為他人言語改變自己。

只要你對得起自己不傷害他人有何不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  

#動物 #動物星球 #貓科 #豹 #搞笑 #台灣插畫 #繪圖 #文創 #插畫家 #療癒 #繪畫 #電繪 #動物插畫 #插畫 #繪圖日常 #お絵かき #그림 #표범 #描く #デザイン #ヒョウ #animal #animalart #drawing #art #illustration #painting #paw #funny #Leop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