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丘] 2022 布掛年曆 · 新品限時預· 年曆推薦 ·想好新年怎麼佈置了!

1 / 1

2021又到了年尾,好快!天氣也逐漸寒冷,意味著今年要結束了呢!
結束也象徵新的開始,把過去的好與不好的都好好打包成為回憶吧!

” 新的開始,認真的感受日子裡的微妙 ,並相信一切會更好 “

一直以來經營貓丘想解鎖的事情很多,今年匆匆忙忙的就這麼解鎖了想做布年曆
的希望,今天要與大家分享貓丘年度的大作,布年曆!

過去都是以紙張方式印刷,今年印製布曆,非常興奮!畢竟2022是大貓年,
對於愛貓科動物的人來說,是很興奮的一年吧!期待各種大貓咪的周邊~

尺寸選擇方便裝飾的A3尺寸,無論是在牆上在冰箱上裝飾板上,或是最
不想看到的變電箱上,都能夠巧妙地點綴裝飾!
材質則是用了仿棉,輕薄的材質,四邊包邊車縫,搭配兩圈掛環,不必再找夾子!方便直接掛在鉤子上,使用裝飾黏土裝飾,當然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而年曆的名稱「 虎子與貓丘小隊 」
主題是明年的生肖虎子與我們貓丘的小隊員們合體,用了舒服的草綠色印刷,不會看膩,足夠陪伴一整年!💚💚

你可能會很好奇我們的小隊員是什麼 ? 讓我簡單介紹大家 :

{左上} Tooth Man 牙齒人 個性活潑,助人,代表作為 「ㄧ ㄚ ㄛ 原創貼圖 」。

{左中} Tool Man 工具人Tony 個性內向害羞,五金迷,喜愛他的板手工具。 

{左下}Tony養的小貓咪,尚未取名,調皮,曾經把貓丘貼紙全部貼在tony臉上。

{右上}Space Cat 太空貓  貓丘小隊隊長,個性悶騷,第一個誕生在貓丘的角色。

{右下}Tiger 2022 虎子 準備好變成年曆陪伴大家一整年!


📌 年曆預購販售中,預購結束即絕版,預購資訊如下

預購連結:https://reurl.cc/Gby433   (填寫表單預購

預購時間:2021.11.20 ~ 12.05
年曆售價:350 NTD.
年曆尺寸:A3 (29x42 cm)
年曆材質:仿棉布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歡迎追我!https://instagram.com/maoch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