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金正夯!來彰化員林體驗傳承一甲子的精品台灣茶|香香茶業員林旗艦店

1 / 1
這一年下來,其實最喜歡採訪的店家還是茶店,每家茶店的主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和初衷,以及想要推廣的熱情,和他們的茶一樣,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像是貓頭鷹茶森林的彭老闆,對自己自採現泡的紅玉的自信、聆茶音符Joan對於把台灣紅茶推向世界紅茶的衝勁與創意,以及香香茶業這位青年返鄉的第三代,溫潤的敘述如何將六十年的家業接下,跟進這個時代變化的轉型,清爽而明亮,不慍不火的說著,就像他們家的茶,在龍鳳峽上的麒麟湖畔種植青心烏龍,一抹青翠的清香甘甜。

關於香香茶業LOGO的背景故事

香香茶業從品牌的CIS到經營理念都一氣呵成,香字意象的logo 包含著採茶那段崎嶇的山路、峰頂、麒麟湖畔,也隱藏了3這個象徵他自己作為第三代的符號,再從logo 延伸至旗艦店裝潢,天花版層架則代表綿延不斷的山陵,盡頭就是他們家的茶園。

香香茶業推薦品項

  1. 烏龍紅茶
  2. 秘密特調—蜜蘋果
  3. 秘密特調—老闆特調

不只是想扭轉年輕人對於「高山茶=老人茶」的刻板印象,更融合時下流行的冰滴咖啡的手法製成烏龍紅茶,極度濃郁、特別醒腦,亦或是獨創冰火二重天的冷熱喝法,熱泡韻味十足,色澤如紅寶石般炫目,不只是香氣襲人,入喉的風味層層堆疊,冷泡華麗的煙霧視覺衝擊,待煙霧散去後製作氣泡飲,用高低邊的酒杯盛裝,高邊聞香、低邊品茗,是極具質感的體驗。

秘密特調系列中的蜜蘋果與老闆特調,看起來很相似,喝起來截然不同,老闆特調是帶有百香果般香氣的芳香萬壽菊,搭配高山茶中的極品大禹嶺,是一款優雅氣質又時尚的茶品,蜜蘋果則經得起時間沉澱。

搭配茶梅更顯風味,每口風味都不同,配上手工的司康和千層蛋糕,千變萬化的層次感讓人沈醉不已。

香香茶業精選茶葉

在現場喝得不過癮嗎?

現場也直接展售了香香茶業的茶包、禮盒以及茶梅,另外滿足嚮往十八、九世紀英國購買中國茶葉的意象,香香茶業也特別推出一款木製的春節禮盒,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不知道回家該怎麼沖泡出現場感受美味,直接請教老闆也會大方分享,這裡絕對是員林的潛力景點,要是有機會安排行程到彰化走走,行程中不要錯過這家來自鹿谷的精品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香茶業員林旗艦店🏷

員林市新生路647號

0919-111-961

追蹤🔍接收第一手資訊

Instagram:@xiangtea

官方網站

🍀喜歡記得跟給阿草❤️+收藏🔖鼓勵

以及別忘記分享給你喜歡喝茶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喜歡喝茶嗎?都喝什麼茶呢?歡迎留言orIG小盒子跟阿草聊聊喔!

#香香茶業 #香香茶業員林旗艦店 #新式飲茶風 #氣泡茶飲 #彰化員林 #彰化美食 #彰化旅遊 #員林美食 #員林旅遊 #彰化景點 #員林景點 #假日去哪裡 #台灣旅遊 #彰化下午茶 #員林下午茶 #茶金 #台灣茶 #高山茶 #青心烏龍 #烏龍紅茶 #大禹嶺 #xiangtea #oolongtea #strawmoon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