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非業配】克寧晚安奶粉,對我來說到底有沒有助眠效果呢?

1 / 1
容易睡不著的人有福了!
這款克寧的晚安奶粉,號稱添加了「芝麻素」,讓人在睡前喝一杯熱熱的牛奶,就可以輕鬆幫助你入眠。

奶粉顏色和質地

這款奶粉的顏色是鵝黃色,但泡開來後,仔細看裡面會有小小黑黑的小顆粒,我猜那個應該就是芝麻素!

整體味道喝起來很像濃郁的鈣片泡成粉(廢話,鈣片不就是牛奶做的),但我要說的是他不會有一般牛奶的腥味,反而很像在喝液體狀的鈣片,對於不敢喝奶粉的來說,可以買一罐來試試看,絕對比小時候我們喝的奶粉好喝很多。

而為了測試對我自己是否有效,特別把30天的狀況記錄下來(大概是8月底到9月底)

晚安奶粉實測

Day1雖然還是很難入睡,但是睡得很深

Day2因為有心事而睡不著,但是睡著後有比之前心情煩躁時,睡得稍微深一些

Day3因為晚上吃了螃蟹,而肚子脹氣到不行,所以整晚幾乎沒睡,但有感覺比之前整晚睡不著時,來的放鬆一些

Day4依然很難入眠,但是一覺到天亮

Day5-8忘紀紀錄(我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9睡得很深,但清晨想尿尿

Day10沒有很容易入睡,但睡得很深,清晨想尿尿

Day11昨天一下子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深,但清晨很想尿尿

Day12昨天可能是因為有喝紅茶拿鐵,所以整晚睡得不是很安穩,一直睡睡醒醒

Day13非常好入睡,清晨也沒有想尿尿,睡得很深

Day14半夜起床尿尿,但很好睡

Day15睡沒多久就起床尿尿,尿完立刻又入眠

Day16肚子睡前一直狂放屁,應該是脹氣的原因,有一點影響整體的入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17睡前肚子依然有點脹氣,但今天比較不影響入睡

Day18半夜起床尿尿但睡得還不錯

Day19好像有少泡一匙,今天喝起來味道很薄,然後今天沒有什麼睡意,加上早上要早起有點壓力,且半夜有起床尿尿

Day20一路睡到早上

Day21今天睡得還可以,半夜有起床上廁所,早上起床眼睛很重睜不太開

Day22今天睡得很好都沒有起床上廁所,而且也很快就入睡了,眼睛一樣睜不太開

Day23今天睡得不太好,大概是因為看到藝人突然逝世的消息,而有受到影響

Day24今天睡得很好,不確定是否和下午有出去曬了一些太陽有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25今天很難入睡,大概是因為睡前又胡思亂想了一下,但睡著後就睡得滿深的

Day26今天依然滿難入睡的,因為心情沒有很好,但後來也睡得滿沉的,而且白天會起不來

Day27昨天沒有喝

Day28今天喝完滿快就入睡了,應該是心情也滿平靜才能這麼快入睡!

Day29-30忘記記錄

Day31睡得還可以

Day32今天喝了一杯蘭葉拿鐵,所以即使有喝奶、放鬆,還是整晚都睡不著

總結來說,我自己是覺得喝了沒有幫助入睡,但是在睡著後會睡得比較深沉一些,也比較放鬆。像是有時候不小心喝茶而睡不著的我,相較過去會整晚都很清醒,喝完牛奶後會明顯感覺身體比較沉澱一些,不會像之前都一直保持很清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邊親友食用後意見回饋

而我也詢問了身邊其他人喝的狀況,提供大家當做參考:

二阿姨:很難入睡的人。→喝了大概兩個禮拜後,才慢慢感覺有差,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但總之就是有睡著。

三阿姨:不算太難入睡、但也不算好睡。→喝完一罐之後,才開始覺得有差別。

表妹:不算太難入睡、但睡眠時間不太固定。→覺得喝酒比較有效。

媽媽:很好入睡但很容易清醒。→喝了兩罐了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

我:很難入睡的人。→喝第一天就有感覺,身體比較放鬆,但對於入睡沒有太多幫助。整體目前已經喝了一陣子的心得,是覺得對於身體放鬆、睡得深沉有幫助,但因為自己平時睡前喜歡胡思亂想,所以對於入睡沒有什麼感覺。

心得總結

以上,就是身邊的人還有自己的感受,但也只是我們個人的體驗而已,對我們有效不代表對你就有效喔!大家在嘗試以前還是要斟酌自己的身體狀況,例如是否有乳糖不耐症或其他身體問題,畢竟這種非醫療的用品,還是要自行仔細評估比較好!

最後,要特別提醒大家,有些人可能會對「芝麻素」過敏,如果食用後有紅腫、發癢的狀況,就要停止食用去詢問醫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的克寧奶粉開箱文,當然一樣是沒有業配,大家可以安心的看,裡面都是自己實測的心得,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和我一樣難以入睡的人,大家都能睡個香甜的覺,一覺到天亮!

我是溫曉風,努力將U質好文分享給大家,請大家也不吝嗇地給予我一些回饋,如果你還心有餘力的話,歡迎點下面的連結https://liker.land/yichenluwendy/civic給我一杯咖啡的打賞,讓我在困難的疫情時代,我有更多的動力維持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