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植物香氣的『IMAIZE嬡妹籽』台灣蜂王乳霜推薦,讓愛美的妳曖昧不會輸!

1 / 1

近期推出以「簡單、自然、植萃」為基礎的在地小農生產新鮮蜂王乳

除了多種植萃成分之外,它秉持著純淨、天然、無汙染的主成分,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使用後皮膚水潤,因添加卵磷脂乳化劑及六胜肰成分,皮膚變得保濕有光澤,讓我上妝變得更自然、更服貼。

它具有保濕、彈性、抗衰老、並能舒緩、淡斑五大功能,且價格比起市面上許多稱為蜂王產品的更為親民,是很體貼消費者的產品。質地也很優質,香味散發著清香的植物氣味,塗抹在臉上很好吸收,完全無刺激,很清爽的質感。試用在手上,輕輕抹開,香氣散發,瞬間滋潤!

睡前只需要擦這一小瓶,就足夠整晚的保養,而且味道好聞睡覺聞很舒服。

它吸收完之後,形成保護臉部肌膚的天然精華,帶著簡單的保養程序,就能輕鬆入眠!起床之後,肌膚更加細緻、明亮!我也會在妝前擦上一點保養臉部肌膚,讓妝感更加均勻。

精心打造的台灣在地小農產品IMAIZE嬡妹籽台灣蜂王乳霜!這瓶IMAIZE嬡妹籽打動我的是它的植萃,擦完之後,膚況能持續自行調理油水平衡度,到了冬季乾癢出油的狀況,即能適應的很好。

台灣在地產品,成分中的主原料"蜂王乳"中含有的「癸烯酸」(10HDA),可調整肌膚皮脂分泌,這就是選擇蜂王乳保養肌膚的原因。

FB粉絲團:Imaiz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IMAIZE嬡妹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