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旅行去《桃園輕旅行》假日就與情人到大溪老茶廠浪漫的一日遊吧!

1 / 1
桃園對北部人來說是一個很容易到達的地方呢!和男友也去桃園很多很多次呢!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桃園景點之一!

《推薦景點:大溪老茶廠》

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擁有好拍好吃甜點的大溪老茶廠!現在在Netflix 也上架了茶金剛好呼應著大溪老茶廠呢!

老茶廠門票只要100元唷!(可折抵消費)

在老茶廠一進門前面是販賣部後面與右側都是展示著以前製茶的機器與器材們!

在老茶廠也定時有導覽與播放室會定時播放影片(但因為當時沒有特別留下來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花點時間聽聽看唷!)

看著排列整齊顏色舒服的茶罐們都會忍不住多拍幾張呢!

除了一樓之外,最多網美們拍照的非二樓莫屬啦!貳樓除了擺放一些機器外也有很多鐵椅等讓網美們可以盡情拍照😂

不過也不能怪網美們喜歡在這邊瘋狂拍照,因為真的很適合呀!😂

當天的陽光不需要多調濾鏡就很美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拍照購買相關伴手禮外,老茶廠內一樓左側也有可以悠閒喝茶的地方哦!如果肚子餓想吃飽他們也有主食可以選擇唷!

一進入時服務生就會先詢問是否要用餐了!(我想應該是純喝茶吃小點心與吃主食的人有分開的位置)

當天我們只有選擇簡單的小點和茶與奶茶!不過小點心們真的很好吃!

最後附上當天的天氣狀況,很推薦不會是情侶、朋友或是家人甚至是想放鬆一個人都很適合來這邊走走喝杯茶感受一下整體的氛圍哦!

也推薦北部的朋友們如果回程的時候也可以順道去三峽吃壽司,歡迎參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桃園景點 #大溪老茶廠 #北部景點 #一日遊 #茶金 #喝茶好地方 #桃園美食 #老茶廠 #烏龍茶 #大溪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