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補給】燒腦時刻卡住了嗎?天天一粒「HECONS南極磷蝦油」,給我靈活好思緒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有時候就是會陷入一個腦袋卡卡的狀態,想的事情太多,進而影響到生活,包括睡覺、心情、甚至整個人的狀態。

-

而我近期不管是工作、不管是人生,都有太多事情需要思考,卻又常常不自覺得讓腦袋登出、思緒下線,好像也因為這樣,注意力開始微微不集中,想事情變得頓頓的,需要關注的事情變多了,對自己也想多愛一點,除了開始注重生活品質、心靈健康,當然也免不了會想透過保健品來保養自己的身體。

-

之前吃過很多種保養身體的補充品,但「HECONS南極磷蝦油」還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甚至我對於這樣的保健食品其實是偏陌生的,為什麼這次會想要挑戰磷蝦油,主要就是受到裡面一個很特殊成分的吸引,就是印加果油Omega-3之王,這正是我此刻最需要的植物思緒黃金!

-

這陣子吃下來,是真的覺得「HECONS南極磷蝦油」對我的腦袋瓜幫助不小,整個人思路清晰很多,工作上、生活上的想法都能更條理分明,甚至可能做事情順心了,在整個人的氣色上、睡眠上也都有些幫助,整個人的活力似乎也回來不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另一點讓我覺得比較特殊的是,「HECONS南極磷蝦油」的營養是用永續海洋、保護生態的理念去萃取的,取自於無污染的南極海域,如此一來,即使讓我們的身體變健康的同時下,也不傷害環境,與其他生命共存,這點我很欣賞也喜歡。

-

在攝取的部分,建議每天可以吃1-2次,每次一顆就好,而我自己是習慣早餐簡單吃之後,搭配一杯大杯的溫開水吃一顆「HECONS南極磷蝦油」,除非當天覺得腦筋特別混亂或是狀態不太好,那我就會吃到兩顆唷~

-

而以包裝來說,「HECONS南極磷蝦油」是紅色透明的膠囊,給人一種很純淨的感覺,一盒總共30粒,大概是一個月的份量,我覺得一格一格的設計很貼心,讓我能更清楚記得自己有沒有定時攝取,同時片狀的包裝也是很方便,平常外出需要補充的時候,直接放在包包裡就能帶著走!

-

其實人生本來就有很多很多的挑戰,加上這個非常時期的不穩定,不只是心情方面大家多少都會受到影響,在生活上,不少人也開始跟我一樣,壓力大了,健康意識就會跟著抬頭,除了外在的美麗可以靠運動、靠保養品來做調整,內在養生的部分,我覺得適時地幫自己補充保健食品也是很必須的!每次認真幫自己補充健康後,都讓我感覺全新的一天就開始了!可以好好面對今天的所有挑戰!大家一起加油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小提醒:

1-   對海鮮、蝦蟹過敏,或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避免食用

2-   孩童、孕婦、授乳婦及慢性病患者使用前請先諮詢醫師、營養師

3-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感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

【購買資訊】

FB:Hecons禾康_你的健康管理顧問

官網: https://www.hecon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磷蝦油 #靈活思緒 #保養 #禾康#保健食品 #hecons #健康補給 #營養品 #健康 #營養補充 #share #health #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