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一遊

1 / 1

雖然最近天氣陰晴不定,但好不容易可以較放心的外出,還是和朋友安排了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半日遊,在網路上看見有人推薦這個3個小時的自行車行程決定來挑戰看看。

福隆火車站旁的自行車出租店租了輛一般自行車100元不限時就出發嘍~

第一站是到舊隧道口,下午4:30就會清場,5點就會關門要注意,裡面有段路會放音樂,這裡騎出去就是石城觀景區,可以看海拍照。

之後就是延著海的自行車步道騎下去,看到很多奇岩的海岸就是萊萊海蝕平台,再騎下去就是四角窟觀景台可以看到龜山島,話說延途不僅有多處洗手間,也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點,騎自行車可以隨時想停下來拍照就停下來很方便,極東公園也很好拍,馬崗哨所有面牆很網美,可以下去拍照上厠所很方便,到了卯澳漁村有更多可以拍的地方,不管是彩繪牆或彩虹階梯都讓人忍不住的想多拍幾張照,但騎到這離終點也近了,終於騎了一圈回到了福隆火車站。

雖說是自行車行程,但整體很像綱美行程,延途可以拍照的景點真的很多,讓人都忘了上坡路時的吃力...haha!

推薦給喜愛騎車又愛拍照的朋友們,騎完很有成就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