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超美超好拍的Ubuntu烏邦圖_書店!!!

1 / 1

芃芃這次來到超好拍的Ubuntu烏邦圖書店,小小的書店內藏了許多很美的小角落,本來是有販售甜點及飲品,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不販售,目前也沒有低消限制!

Ubuntu 我在因我們同在,生活中我與他人密不可分。希望烏邦圖書店可以將這個理念傳遞給您。-烏邦圖書店粉專

📍烏邦圖書店(環河店)

⏰8:30-20:30平日

⏰8:30-22:00(週五/六)

🚫週二公休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及甜點(根本為了吃而去🤣
原本來到店內需要低消,
但是疫情期間不開放內用(可以外帶)所以目前入場是免費的呦🆓!
/
店內除了賣書還有販售一些文創商品,
每一次的展覽展期都不同,
最後一張是插畫家「慕蘭」的作品《絆》,
文創、展覽的空間是分區擺放,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支持!
/
去之前以為他很大間,
但實際的空間不大,
店內的角落很好拍📷
建議大家可以在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去,
陽光灑進來會更漂亮☀️
/
其實本來是想要買一本書,
但是都找不到想看的索性放棄,
改買明信片🤣

烏邦圖書店不定期會有展覽👆

烏邦圖書店粉專上也會公告書展專區優👆

#烏邦圖書店#烏邦圖ubuntu#台南景點#台南安平#台南#台南咖啡廳#台南甜點#台南書店#台南景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2021台南奇美攝影展 | Tim walker :Wonderful things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玉井芒果冰推薦】|2021五家必吃玉井芒果冰,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台南越南河粉推薦】| 不吃會後悔!盤點十家越南河粉/越式料理!(附菜單)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Netflix電影推薦】魷魚遊戲APP | 五款Roblox免費手遊在這裡!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