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過去的苦難,豐收美好的現在

1 / 1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在踏進瑜伽練習這條路之前,對自己生活或狀態充滿否定的負面情緒?因為生活很辛苦而肩頸痠痛所以想透過瑜伽矯正?因為覺得自己心靈空乏所以想要透過瑜伽探索內在自己?因為覺得鏡中的自己愈見走樣所以想要由內而外地雕塑一番?  

  

  

在走進瑜伽領域之前,許多人的確覺得自己過得頗不如意。

  

  

因為過得不如意,所以愈是在意別人眼光,愈是沒辦法看見自我價值,雖然很想出一口氣,卻提不起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人裡面有些跟我一樣非常幸運,遇到瑜伽,並開始一日一瑜伽的練習;在練習的過程中,我們由外而內地開始慢慢自我修復,並且再由內而外地慢慢自我成長。

  

  

我們擺脫往日他人眼光與標準的禁錮,生活因為瑜伽練習更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而愈見悠然自得;你發現了嗎?其實外在環境什麼都沒變,但只有自己變得更好了!

  

  

現在回頭想想,回頭再看看過往那些令自己難過痛苦的事情,是不是覺得,必須感恩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沒有那最後一根稻草、如果沒有那臨門一腳,自己永遠會對不夠好的自我認定妥協屈服。

  

  

因為那最後一根稻草、因為那臨門一腳,所以你被逼得必須在懸崖邊找尋出路,而出路的確需要你先去找尋,所以才能被發現或被創造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過來想,不是只有夢想才能為自己定下目標;由生活中帶來的苦難,往往更容易幫自己定下誓不罷休的目標。

  

  

因為真的太想變得更好了!

  

  

因此,感恩過去的苦難,豐收美好的現在,便是對過去的自己不負遇見的最好報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命的苦難不會結束,但美好的自己與未來更不會停止,兩者其實都是循環往復的存在。

  

  

因苦難而成長,因感恩而豐收,這便是透過一日一瑜伽的練習,體悟到的宇宙萬物的真理。所謂的永恆不是指一種狀態的永久不變,而是一種因果循環的永續不竭。

  

  

因此,讓我們不斷地成長,也不斷地感恩和豐收,生命將在這樣的精彩中揮灑出恣意的色彩,是以,我們,不枉此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