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植物肉排三明治dr. Praeger’s

1 / 1

我又拿到植物肉產品了,這次要試dr. Praeger’s這個的漢堡排,口味是用菇、燉飯與青豆做成的。美國的植物肉好像比較喜歡用青豆pea而不是黃豆soy來做,應該是為了可以增加客群,賣給那些吃素又對黃豆過敏的人。

原本看包裝我一直以為裡面就是一顆冷凍漢堡,沒想到打開來是四片肉排。昨天已經跟阿霖說他今天的早餐是漢堡,他好像很期待的樣子,所以我還是自己用麵包做了一個三明治。

冷凍總共肉排要烤12分鐘,中間翻面後我才把吐司放進去一起烤,同時切了番茄片,最後再鋪上起司、番茄多烤兩分鐘,其實做起來也滿快的。聽說吃起來還好,口感偏軟,我在翻面的時候只覺得他有點易斷裂,似乎黏著度不是很好,不過肉排裡面看起來有些紅紅綠綠的蔬菜,營養來說應該是滿豐富的!偶爾試試看新東西也不錯😌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