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孩子的約定

1 / 1

如今,懷胎二寶才剛滿三十週,卻有著隨時都會早產的風險。因此,現在的情況充滿苦衷讓我不能履行承諾造成孩子失望的同時也代表著許多早已對梅子開口的承諾是無法履行。眼看著她那似懂非懂隨後帶來的是十萬個為什麼後,我開始了解她的不明白和失落的心情。

我很清楚,在梅子這個年齡段,爸媽就是她的整個宇宙,她通過信任父母來學會相信這個世界。這就意味着,當我做出承諾後,兌現承諾非常重要,因爲孩子非常信任你,相信你能夠說到做到。為了不讓年紀尚幼的梅子繼續有著各種不理解而失望的心境,最終我還是決定履行所有的承諾。

這日,是我對梅子履行承諾日。我們一家人驅車來到宜蘭進行兩天一夜的親子時光。行程大致上是為梅子量身打造的體驗之旅。來到能夠近距離互動農場的親子景點後,即使我的行動只能放到最慢且還要隨時擔心胎內二寶南瓜是否發出警訊。但看著梅子那稚嫩肥沃的小手捧著小鴨的模樣及那完全發自內心的喜悅感,我真心覺得承諾是會帶給孩子希望!且看著她那充滿期望的小眼神,我也會發自內心的非常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