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物推薦]邡隄娜開發有限公司 黑皮諾 HYPANO CASA 義大利原裝進口香氛擴香,讓你簡單營造生活幸福感!!

1 / 1
網美的房間不免俗需要來點香味,今天緹緹要介紹的這款擴香,不只可以讓房間香香的還可以當成裝飾品~HYPNO CASA堅持以義大利製造為傳統,將珍貴的材料與迷人的香氣結合,再配上時尚的設計,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HYPNO CASA黑皮諾]韶光系列 黑醋栗 義大利居家香氛

緹緹很喜歡香氛,因為香氛總可以讓自己放鬆,而且一回家聞到香香的,一整天遇到的煩心事也能夠煙飛雲散~這款HYPNO CASA的居家香氛不只外型漂亮,連香味也很好聞,味道也很明顯。有一些居家擴香都得靠很近聞才聞得出來,這款真的是一進門就能聞得到,外型也很漂亮!以白色玻璃罐為主題,加上一些金色線條,是一個很美的裝飾品。

如上圖所示,它拍起來就是這麼有質感,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呀!這款意大利居家香氛是取自於大自然的天然香料,是香水當中很稀有的珍貴香精,透過特殊的萃取系統才能取得的高度濃縮和珍貴的萃取物。聽下來是不是覺得HYPNO CASA很用心,能把一款居家香氛等級提到這麼高,而原精是透過冷加工處理,沒有加熱的程序,因此與一般的精油相比,更能呈現植物或花朵的自然氣味。因此你會覺得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聞久了也不會覺得很膩!

黑皮諾韶光系列有六種香味分別是胡椒、橙花、茉莉、黑醋栗、鳶尾花和香草與零陵香豆。首先黑胡椒精油可以帶給人一種溫暖的特性,可以振奮精神,也是一種神秘的香味,再來是橙花的香味濃郁又細膩,讓人感到舒適安定,有舒緩焦慮和釋放壓力的鎮定效果。而夜之女王茉莉則是可以鎮定情緒、提振精神,帶給人正面能量及提升自信。黑醋栗的話是一種很特別的氣味,甜甜的而且帶給人清新、充滿活力的感覺。鳶尾花的味道能夠使人穩定精神,撫平情緒,具有安神效果。最後的香草與零綾香豆比較舒適醇厚帶給人安全感及緩和焦慮,是一款大眾接受度較高的香味!

🌿建議使用方式:

  1. 拆封包裝後打開內部瓶塞
  2. 將擴香棒插入香液約半小時
  3. 再倒轉插入(可讓室內短時間內快速生香)
  4. 約一個月將擴香棒倒轉一次即可(頻繁倒轉會使香液揮發較快)

🥀注意事項:

空間的大小、室內的濕度、空氣對流和擴香棒的數量等因素都會影響到香氛的揮發速度!!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底下我也會附上此產品購買連結跟官方網站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ng.89.titi

🔍官方網站🔍:HYPNO CASA黑皮諾

🔍購買連結🔍:HYPNO CASA黑皮諾 韶光系列

#擴香 #居家香氛 #居家擴香 #2021必買HYPNO CASA黑皮諾 #韶光系列 #胡椒 #橙花 #茉莉 #黑醋栗 #鳶尾花 #香草與零陵香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