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 |《 Jo Malone 生日禮 》「 療癒的香氣世界 」

1 / 1

生日月份一到,就收到了「 Jo Malone 」的生日祝賀簡訊,還告知下單時在備註欄位輸入「 壽星好禮」,會獲得生日驚喜禮 ! 收到這個簡訊,讓我又驚又喜,並好奇生日驚喜禮會收到什麼,上網搜尋了一下,但發現資訊並不多,所以就讓我來分享一下2021年的生日驚喜禮吧  ♡

             

▼  Jo Malone 的生日祝賀簡訊

         

       

▼ 維他命E滋潤護手霜100ml _ NT.2400

先來看我買的商品,雖然我的護手霜似乎是有點多了,但護手霜方便好攜帶,既可以保養手,又可以帶著香氣,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 且我不知道是不是飢餓行銷,這款護手霜好像常常缺貨,我上網填單時,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並告知保留時間。

不得不說買的值得,這香氣真的好好聞啊 ! 而且吸收蠻快的,不會有黏膩感,相信在我的努力下,這個冬天過完就可以變成纖纖玉手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美和質感於一身的包裝盒,說什麼都要給他一張獨照,哈哈哈 ! 難怪會有人會收集 Jo Malone 的包裝盒。

             

▼ Jo Malone 生日驚喜禮

Jo Malone 針管香水 1.5ml x 2 和 Jo Malone 潤膚霜 5ml x 2  

              

還真的是挺驚喜的 😂 都是體驗包,上次購買商品就送我針管香水x2,生日驚喜禮就多了潤膚霜體驗包x2,哈哈哈 !  但我是小資客戶,就僅供大家參考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Malone  #JoMalone生日驚喜禮 #JoMalone生日禮 #香氛 #護手霜 #維他命E護手霜 #療癒氣味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