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價就能取到純淨好水💧 | 共享淨水站24小時不打烊 | 鹿港幸福好水屋💕

1 / 1

在鹿港鬧區旁的全聯福利中心有建立了一個社區 #共享淨水站 ,而設立的每一站皆有✅食藥署的食安登錄認證,24Hr全天候不打烊的 共享淨水站使用的是高科技《食用水》。

📍全聯福利中心Pxmart鹿港(路口旁左角處)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210號

這裡以自動投幣取水,分別有三種不同的水可以盛裝哦👌

只要投入5元硬幣或者10元硬幣,選擇要的盛裝的水量即可,也有貼心的提示及安全設計!

磁氧活力水

這種喝起來不像一般家裡煮沸的燒開水有著鐵的怪味道,因為有將氯臭及殘留氯等不純的物質給過濾掉,所以很適合煮飯、浸泡蔬菜水果喲🥦🍎🥕

麥飯石竹炭水

是來自於高級竹炭原料的南投竹山《台灣高田》,用於煮飯、泡茶、好的食材必須擁有的食用水,這樣才能做出很多不同口感的好佳餚喲✍️

麥飯石優酷礦水

則是來自於花東麥飯石原料的花蓮壽豐《新發礦業》,可說是泡茶的高級好水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是飲用水檢驗報告產品責任保證書

很多人應該都會有個疑問...共享淨水站的水可以直接喝嗎?

依照衛生局規定是「不能標榜生飲」的。 所以即便是檢驗合格的共享淨水站,依台灣目前的法規,建議飲用前先執行煮沸程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