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吉品-法國 Mayci 植物水溶性香薰精油

1 / 1

良辰吉品-法國 Mayci 植物水溶性香薰精油

喜愛使用香薰機的朋友們有福啦👏🏻👏🏻

現在有一款草本精油是植物萃取,從天然的花、果、葉、莖中萃取每一滴植物的芬芳與生命力香味純粹,自然柔和安全。

它的香味有10種分別為:薰衣草佛手柑桂花櫻花檀香荷花竹子雨中曲海洋、香格里拉香奈精油,都是營造浪漫的氣氛。

這次我選擇的是佛手柑、香格里拉跟海洋香味的精油,首先我先香薰機加入一半的水跟滴幾滴佛手柑精油,按下開關之後就可以聞到香香的佛手柑香味唷!!!

我最喜愛的還是佛手柑的香味,它的香味是甜而不膩,還可以放鬆心情就連我家貓主子也超喜愛的,雖然它有香味但不影響我家主子的呼吸系統喔!因為我家主子很健康放心放心❤️

我們聞這個香味反而容易入睡,因為身心靈都放鬆啦!!!

就連平時好動的主子聞到它,就是跟著我們一起入睡,哄睡主子神奇的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因為佛手柑對貓咪可能還是會有影響,所以要斟酌使用唷!!!

佛手柑屬於清新淡雅的香味,類似橙和檸檬、略帶花香,擁有果香和花香的豐富氣味,是香水中最常用的精油之一。

它可以安撫又能提振,因此是焦慮、沮喪,精神緊張時的最佳選擇。

香格里拉屬於溫和淡雅的木質香味,也是大眾喜愛的精油之一唷!!!

海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它屬於自然放鬆的海洋氣息,有助於放鬆大腦、減輕壓力。

以上這三種香味是我比較喜愛的精油香味,當然還有其他7種的香味也不錯聞唷!!

法國 Mayci 植物水溶性香薰精油,真的超級實惠又超好聞,一點也不會覺得聞久了會膩還是不舒服,反而還可以減輕壓力讓自己好好的睡一覺,是不是很棒呀!!

*****溫馨小提醒*****

1.請勿吞食和直接使用在皮膚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孕婦及嬰兒請斟酌使用

3.請遠離火源、小孩及寵物。

4.勿將瓶子、瓶塞放置紡織品或高級面料上,以免留下污漬。

5.避免接觸眼睛、皮膚及衣物,如有碰觸到,請及時用清水沖洗,

   如不慎碰處眼睛,請用清水至少沖洗20分鐘獲立即就醫。

購買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greatime1349/product/tqauxb62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atime1349/

IG:https://www.instagram.com/greatime13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精油 #香薰機油 #法國Mayci植物水溶性香薰精油 #海洋 #佛手柑 #香格里拉 #雨中曲 #薰衣草 #桂花 #櫻花 #檀香 #荷花竹子 #香奈 #大眾喜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 #舒眠 #舒壓 #放鬆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