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逗趣、勵志感人⋯訂閱Disney+必看的6部戲劇🧚🏻‍♀️(下)

1 / 1
哈囉,這裡是哈那HANA!台灣於11/12正式上架線上影音平台Disney+,大家都訂閱了嗎?哈那今天整理了3部自己非常喜歡的戲劇,將會以不劇透重要訊息的方式,向大家介紹這些題材從搞笑歡樂到扣人心弦都不相同的作品。一起來看看有沒有哪部優秀作品吸引到你,或我的片單中有沒有你的心頭肉吧😍

(文章中的圖片來源皆截至Disney+頁面)

💜上篇 連結走這裡💜

4. 靈魂急轉彎 Soul

在靈魂急轉彎的故事中,尋找生命中的火花(spark)看似貫穿了整部電影,但也藉由找尋的過程,顛覆了觀眾原先的想像。

在這樣快節奏的生活裡,靈魂急轉彎是一部帶我們重拾生命中各個微小美好的電影。失意的鋼琴師主角與始終無法達成投胎先修班畢業標準的22交換靈魂,帶領著觀眾踏上一場神奇的追尋之旅。

電影當中因主角身份加入了許多爵士音樂,而這些曲目無論是單純配樂或作為角色的演奏出現,都大大地提升了觀影中的沈浸感,本片也獲得了第78屆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哦!

如果你想要暫時休息放鬆一下,不妨於休息時間中抽個小空欣賞這部電影吧,相信一定能從中獲得許多能量的🥰

5.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腦筋急轉彎的經典程度,是就算沒看過也一定至少有所耳聞的吧😍

將情緒擬人化來表現情緒與人類記憶、行為的關聯性,不僅趣味性十足,也十分簡單易懂,讓觀眾可以輕鬆投入電影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部電影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幻想朋友小彬彬的出場與退場,雖然小彬彬的配色選用了皮克斯常用來刻畫反派角色到紫色,但色彩與他的真實個性大大相反。如果你也喜愛、深受這個角色所感動,請一定要留言和我分享💜

電影後半段透過情緒角色們於大腦中冒險,總結出了「快樂與悲傷其實是一體兩面、相輔相成的」一大核心理念。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經典好片,務必一定要訂閱Disney+ 欣賞!

6. Running Man向前衝 런닝맨 뛰는놈 위에 노는놈

做為running man的衍生節目,我認為由金鍾國、Haha和池錫辰領銜主持的running man 向前衝最大的看點是:不遵循普遍的綜藝節目流程!

譬如目前已釋出於平台的第二集,整集40多分鐘的內容幾乎都在進行撕名牌遊戲,少去了一般綜藝節目到開場談話、起承轉合等各個環節,提供給觀眾不一樣的體驗。

雖然目前只更新到第二集,但藉由首集的談話預告中,可以一窺到節目後續將會有:與對手節目兩天一夜競賽、國懵cp(金鐘國與宋智孝的Love Line)的偽我們結婚了⋯⋯等等多元、有趣的內容。

就算你沒有看過running man,running man 向前衝的節目時長較短,且單集獨立架構完整,讓觀眾們能自行選擇想看的內容,喜愛綜藝節目的你一定也會喜歡上running man 向前衝!

*小提醒:running man 向前衝的分級為15+,觀看需手動調整預設的內容分級限制。若你不知道內容分級該在哪邊做調整,來看看今日的同場加映吧!

♡同場加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分級限制怎麼調?

1、進入「編輯使用者資料」

2、選擇「內容分級」並輸入密碼

3、進入頁面調整設定

以上是這次整理訂閱Disney+必看的6部戲劇,希望能成功推坑大家💜

歡迎大家在留言分享對作品們的心得或和我分享你們的Disney+必看片單😍

想看更多戲劇分享或探索生活上新奇的事物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 

我的instagram✨✨  ハナhana0008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也會多多在這裡分享文章的

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消息哦~

謝謝大家♡

你可能也會想看:

#Disney#追劇 #片單 #片單分享#片單推薦  #靈魂急轉彎 #腦筋急轉彎 #runningman向前衝 #電影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