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濾鏡分享✨8款實用濾鏡讓你秋冬拍限時動態絕不失手

1 / 1
哈囉,這裡是哈那HANA!
IG限時動態中的特效功能百百種,從磨皮改善五官狀態、增添臉部裝飾到單純為相片調色都提供了使用者許多拍照靈感。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遇到一樣困擾🥺有時一口氣存下了太多濾鏡,真正需要使用時反而眼花瞭亂,最後永遠都在使用重複的那兩三個!
今天,哈那為自己的濾鏡做好斷捨離後,特別整理出了8個秋冬非常實用的濾鏡和大家分享,內文中也直接設有💜濾鏡傳送門,一起用這些小巧思拍出美美照片吧✨
*拍攝手機型號:iphone 12

1. Summertimes

💜濾鏡傳送門:Summertimes

雖然濾鏡名稱是Summertimes,但在配色常較為不鮮豔的秋冬,這款特效增強了畫面中每個顏色的強度,為照片增添了活潑度,非常適合運用在需要凸顯色彩的場合!

我自己的話因為近期挑染了頭髮,所以常常以濾鏡拍攝以展示、強調挑染的地方♥️

2. Mono

💜濾鏡傳送門:Mono

淡化了色彩飽和度的這款濾鏡,絕對是大家冬天絕不能錯過的一款濾鏡!

因為色彩飽和度的降低,讓照片的乾淨度大大提升,如果你需要一次拍上好幾組照片,Mono一定是你的不二選擇!

3. heart('◡')ノ♥︎

💜濾鏡傳送門:heart('◡')ノ♥︎

這款濾鏡中有一共有6個款式,從單純無插圖的模式、以英、韓文寫著i love you與사랑한或有著可愛愛心的都一應俱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拿來拍攝風景或事物,我更常運用這款濾鏡來拍人像或自拍。帶點灰白色的色調將皮膚襯的白皙度直線上升,也不必擔心會吃掉臉上的妝容。

以上拿出好久以前的照片做範例,能看到眼妝及唇妝都依舊好好地展示在臉上,這款濾鏡真的是大家自拍時的好選擇♥︎

4. Cork Filter 軟木塞色調 

💜濾鏡傳送門:Cork Filter 軟木塞色調

軟木塞色調應該是許多使用限動濾鏡用戶毫不陌生的一款濾鏡吧!

暖色調的濾鏡之下,世界都柔和了起來,尤其這款句靜中帶著些許白色噪點,更為相片增添了溫柔感,在常出現奶茶色系、大地色系配色的秋冬,用這款濾鏡紀錄穿搭準沒錯,一套下去溫柔大姊姊的氛圍馬上營造完畢。

5. 日落燈2.0 Sunset LAMP

💜濾鏡傳送門:日落燈2.0 Sunset LAMP

前些日子中日落燈大流行,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被吸引到吧!

雖然在ig上有許多日落燈特效,但這款日落燈2.0 Sunset LAMP是我使用後覺得實用性最高的一款!不只有著2款日落燈及2款彩虹燈共4種模式,還帶著些許閃亮亮的效果,光的強度也可以做調整(以上這張照片我的強度只有用30%左右),非常推薦大家用它來拍攝物品,對於增強畫面的豐富度非常有幫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kodak film

💜濾鏡傳送門:kodak film

近年來底片再次受到大眾喜愛,但同時底片價格也日益增加,這時,濾鏡就是你的絕佳替代方案!

旅行途中,kodak film幾乎能說是我發布限時動態時的唯一濾鏡選擇。有著日期的註記讓拍攝時的質感上升,右側微曝光的效果為照片增添趣味性卻不搶走焦點,橫著使用這款濾鏡也會得到不同的心得哦。

♡同場加映♡ 來看看我的底片作品吧

7. Milk*One

💜濾鏡傳送門:Milk*One

Milk*One可說是前面介紹過的軟木塞色調的加強版。

更明顯的暖色效果與更大顆的白色噪點,非常適合追求濾鏡效果明顯的用戶來做使用,我最長使用這款濾鏡的時機是拍攝街景或大型物件時,以下請出飛機先生來讓大家看看更多效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照片是使用iphone 6+拍攝的

8. 一隻米蟲

💜濾鏡傳送門:一隻米蟲

一隻米蟲是今年疫情大爆發期間,我長時間窩在家中而有感而發而做出來的特效~

不只臉頰上大大的手寫「米」「蟲」二字,額頭上也有著綠色的粗眉小蟲,為了讓大家成為最廢、最舒適的米蟲,製作這款特效時我開了25%的磨皮,就算素顏時使用也不必擔心肌膚瑕疵來攪局🥴♡

這個冬天,就讓我們暖暖窩在家中,成為快樂的米蟲吧🥰

以上今日的實用濾鏡分享✨

想挖掘更多實用IG功能或探索生活上新奇的事物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 

我的instagram✨✨  ハナhana0008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也會多多在這裡分享文章的

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消息哦~

謝謝大家♡

你可能也會想看:

#instagram  #ig濾鏡 #拍照 #自拍 #色調 #秋冬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