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網路流量樣本賺取被動收入吧!-掛網賺美金程式Honeygain-

1 / 1

Honeygain被動收入


嗨,你在找增加被動收入的方法嗎?

Honeygain,它的中文有很多稱呼-採集蜜蜂。

Honeygain是一個市場商業研究的網站,你需要讓程式開著掛網,讓它觀察你的網路流量,有點像增加它研究數據的樣本。

點此推薦LINK加入



介面都是英文,申請註冊也有提供FB快速註冊。

之後只需要認證E-MAIL就好,一旦使用推薦連結加入便會給你啟始的5美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neygain 有桌機的程式,也有提供APP 所以行動網路或者 WIFI 都可以使用。



Honeygain 一個裝置最多可以掛到 15GB,但自然看影片逛逛網路,玩遊戲是用不了這麼大量的網路流量。



我覺得也不用刻意去增加用量,就在電腦上多裝一個自動運行的程式,平常使用輕鬆增加被動收入就很舒服了。





匯出BTC比特幣

採集到20美金便可以轉帳匯出,目前還有提供轉換成比特幣的功能,比特幣的波動幅度大,在匯率低的時候轉換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投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資 #比特幣 #Honeygain  #採集蜜蜂 #網路流量 #美金 #被動收入 #賺錢 #財富 #增加 #掛網 #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