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學女明星如何打造凹凸有致的極品身材

1 / 1

這篇主要聚焦在美胸面向,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莎姊的首頁翻看過去介紹的女明星或網紅瘦身保養資訊,大致上都是健康飲食和安排運動菜單。根據離標準身材的差距做出相對應的控制,意思就是越接近標準身材可採用維持體態的生活方式,但如果已到過重到影響健康的話,就需要採取嚴格菜單搭配意志力,建議有心血管方面或任何疑慮都可以諮詢專業醫生喔!!

瘦歸瘦,女孩們還是希望可以維持胸部不掉cup或維持對吧!!! 這裡莎姊整理幾位美胸藝人的方法,讓大家可以邊健康瘦身邊維持保養胸部,感受到自己的性感能增加對自己的信心喔!!!

郭書瑤

海鮮類補充

海鮮類補充,瑤瑤表示在生理期後可以多補充富含鋅的蝦子、蛤蠣等有殼海鮮類,熱量比紅肉低還能幫助提升雌激素維持美胸。

曾之喬

慎選內衣/食補膠原蛋白/美胸運動

內衣會挑選「包覆性強」的設計,把副乳收好,長期下來可維持胸部不下垂變形走山喔!
平時可多吃豬腳、白木耳、海帶等富含膠質的食物!
這組美胸運動可利用零碎時間做,只要將雙手合十,在胸前做推擠的提胸動作,還能瘦手臂,也讓胸型更加集中唷。

熊熊

食補膠質食物/通乳腺

減重期間要多補充豆類、海鮮類及富有膠質的食物。
可以找找美胸專門的按摩師疏通乳腺,不管大小胸部都可以疏通喔!
說不定搭配食補胸部真的會長大也不一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港健身yt林芊妤

自己按摩

洗完澡後可抹美胸精華或乳液按摩,搭配下面三步驟,次數看個人但請不要太超過,把胸部按到黑青喔!!

【步驟一】要知道腋下的淋巴循環和胸部發育有關。將雙手舉高,把美胸精華或乳液塗抹在腋下,手輕輕握拳後,從手臂到腋下畫個L型再到胸前。

【步驟二】是腋窩的位置。將手臂後方及背肌之間的肉肉往前推。按摩過程中如果感覺酸軟都是正常的,完成後再換邊重複動作。

【步驟三】手指由內而外畫圓按摩胸部,可以讓胸部更柔軟,順便檢查是否有不自然的硬塊。

如果不確定自己手法或力道有沒有到位,莎姊建議不妨上網找找價位和評價都不錯的美胸專門店,親自體驗並請教對方,之後就可以自己按摩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這篇分享呢?如果還喜歡不妨愛心和轉給需要的姐妹,追蹤莎姐不錯過實用好文喔!!謝謝大家~

#豐胸 #胸部 #美胸秘訣 #豐胸食譜 #通乳腺 #按摩手法 #食補豐胸 #內衣 #飽滿美胸 #健康飲食 #健康運動 #美胸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