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集南京會館/六星集按摩/舒壓/放鬆/療癒/捷運南京三民站/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舒服享受

1 / 1

我來6星集按摩好幾次了,

這次我們來到了6星集南京會館,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交通十分便利,整個氣氛很好呢!🥳🥳

門口有詳細的價位表可以觀看~

走到櫃檯時,櫃檯人員會先詢問這次的服務項目,因為事先已預約完成,所以只要報上名字就可以了,一會兒按摩師就會來接待囉!✌️

一走進去看到了好多綠色植物,給人舒適的氛圍,感覺好像沉浸在森林之中,充滿南洋風情,瀰漫一股小清新啊!

六星集是全台唯一通過ISO與GSP認證的按摩會館,服務品質沒話說!

各大明星和藝人都曾光臨過喲!

平常生活壓力大,總覺得肌肉很緊繃很痠痛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就安排一天和家人一起來六星集按摩放鬆吧!

適時的按摩可以幫助舒緩情緒與壓力,按摩師幫我按頭部放鬆舒緩助眠,舒服溫柔的手法不僅身心靈都感到放鬆,常聽人說按摩好處多多,不但可以伸展筋骨,還可以幫助讓心靈平靜,六星集老師專業的手法讓人全身舒暢!按完後立馬圈粉圈起來呀~💖💖💖

六星集每層樓都佈置了綠意盎然的自然空間,打造幸福的氛圍,讓我們有種放鬆、紓壓的愉悅感受,舒緩放鬆身心靈,釋放一天的緊張情緒。

透過專業按摩技法,會讓身體進入深層的放鬆,而完美放鬆的感覺並不會在按摩結束後瞬間停止。

為了延伸身體的舒暢感,六星集佈置了準備了綠意盎然的自然空間,打造幸福的氛圍。

按摩房內也有沙發的座位區可以休息一下。

趴在按摩床上,按著按著便舒服地快睡著,暫時放下手機好好享受一番,如果按摩覺得力道太重或是要加強,都可以隨時告知按摩師喲!

按摩開始的時候會設定計時器,整整按一個小時也太享受了!按摩後讓思緒變得更清晰,全身放鬆、重新喚起心靈平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慢的按頭部真的好放鬆,舒服熟練的手法不僅身心靈都感到放鬆自在,全身通體舒暢,真的好喜歡!

透過專業按摩技法,會讓身體進入深層的放鬆,接著腿部,腰椎,背脊,肩膀等等都有按到痠痛的點~平時鮮少活動的關節部位通通幫您伸展拉筋,將疫痛僵硬的身驅足漸被喚醒,顯得充滿精神與活力,CP值實在太高啦!❤️❤️❤️

說真的按完後太舒服,好想大睡特睡!哈整個睏意上來囉!

工作所累積的壓力瞬間消失不見了!六星集有四人的按摩房型,可以帶家人或閨蜜一起來放鬆一下,最優質的按摩時光就在六星集!超舒服🥰

我的按摩師是10號,幫我按的很讚呢!😆

6星集有很多家分店,服務都波棒der👍🏻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資料 🏠 🏠

📍店名:6星集-南京會館

📍電話:(02)2762-216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6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

#6星集 #6星集南京按摩會館

#6星集南京會館 #南京三民站

#6星集按摩會館南京會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放鬆 #按摩舒壓

#按摩師 #台北按摩

#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