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測│洗衣好幫手!除臭超有感>>>WASHBO一瞬除菌UV洗衣球

1 / 1

今日來開箱一個科技感十足的【WASHBO一瞬除菌UV洗衣球】,非常實用!除了能幫助洗衣服之外,在平常的生活中,也是除臭抗菌的小幫手唷:) 一起來看看開箱吧!

▌WASHBO 開箱
採用正方體的紙盒包裝,正面用線圖畫出產品的模樣,產品的規格介紹都在側邊的貼紙上。WASHBO來自於台灣的新創品牌ZEBOT,旗下產品以生活科技家電為主軸,除了洗衣球之外,還有實用又兼具美型的掃地機器人唷。

全部的內容物如下,真的是一顆很有時尚感的洗衣球呀!使用的時候也相當簡易,初次使用要先充飽電,會亮藍光,充飽後會自動熄滅進入休眠模式。要使用時,只要手拿著左右搖擺,這時會逼逼兩聲,就啟動開機囉:) 這個產品在嘖嘖的募資專案中,原本的募資目標是10萬元,結果在兩個多月就募資到156萬元呢,是什麼樣的產品這般厲害吶~

▌使用實測
現在我們來把主角【WASHBO一瞬除菌UV洗衣球】丟進洗衣機吧~ 要我把這顆185g重量的3C產品丟進洗衣機,我也是有點驚驚XD 不管了,先投進去再說了!我是在注水前,丟完衣服後就把這顆放在衣服上,洗衣機會自動偵測衣物重量來調節水量。WASHBO洗衣球有獨家漂浮技術,可以跟著水流滾動,一直漂浮在水面唷:) 當然啦,前提是水不能太少,太少的話怎麼漂嘛~ 若衣服很多,多到把WASHBO壓在裡頭的話,被包覆住就不能到處漂浮了。最理想的狀態,就像下面這張照片啦~

在我第一回使用的時候,聽到些微的碰撞聲還覺得很緊張,深怕等等高速脫水的時候會不會碰撞更厲害,結果不會耶,在高速運轉的時候,在轉速很高的離心力帶動下,這顆洗衣球也是跟著衣物一起旋轉,都沒有聲響呢~ 第二回使用,我就拿來跟臭襪子一起洗啦~ 除臭效果真的很好,不禁讓人疑惑,這到底是什麼科技呀?!

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