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居家暖暖儀式感、這些生活小物讓妳宅家也有幸福又療癒的生活品質

1 / 1
轉眼之間今年只剩下一個多月了、天氣也逐漸有變冷的感覺、冬天宅家的時候當然會想要有暖暖又療癒的感覺、一些簡單的宅家小物打造冬日的居家儀式感、讓我們在家休息的時候也可以有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泡澡的時候加入喜歡的入浴劑吧

冬天泡澡真是太舒服了、不但能幫助血液循環、緩解關節和肌肉痠痛、還能讓身體舒壓放鬆、而且熱水還能讓身體驅寒排汗、連皮膚都會變好、這時再挑一個喜歡的入浴劑放入、更能增加泡澡的趣味!

香氛蠟燭點亮生活

冬天在家的休閒時光好適合點個喜歡的香氛蠟燭啊!每到冬天都忍不住買好幾個喜歡的蠟燭來點、像是洗完澡擦保養品和敷臉的時候、休假時下午在家寫稿喝咖啡的時候、或是出門前在家化妝選今日穿搭的時候…挑一款喜歡的香氛蠟燭燃起舒適的冬日暖香吧!

舒適度滿滿的居家睡衣

(圖片來源:淘寶 睡尚美旗艦店)

冬天的居家服也能時髦漂亮又保暖、穿著喜歡的睡衣在家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既舒適又活動自如、自己看著也開心!還能約個三五好友來個睡衣火鍋趴!

居家毛毛拖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M)

在家如果沒有地暖、那就來穿個舒適的毛毛居家拖鞋吧!今年流行的毛毛鞋如果怕穿出門一下就弄髒的話、那就把毛毛鞋改為居家款、穿著舒適的居家服、再配個柔軟蓬鬆的毛毛拖鞋、感覺就算一整天不出門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極簡風電暖器

(圖片來源:正負零)

現在有很多小家電不但實用而且外觀也很美、冬天當然還是希望房間也能暖暖的呀!準備一款喜歡的電暖器、不但每年都可以拿出來用、價格也不貴、很適合小坪數的房間!

以上五個冬天溫暖生活提案分享給大家、趁著現在還沒真的冷起來之前先準備好、一起過個舒適的宅家暖冬吧!

#冬天 #冬季必備 #居家生活 #居家小物 #冬季保暖 #保暖小物 #泡湯 #居家 #香氛蠟燭 #電暖器 #居家服 #冬季睡衣 #毛毛鞋

(封面圖片來源:H&M、正負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