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活在別人嘴裡你累不累?幾個轉念讓你快活作自己~

1 / 1

「管好你自己吧」這句話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都超好用的啊(壞笑

身為群聚動物的人類啊~很難避免其他人對自己的眼光或是看法,尤其是現在社群當道,在平台上不管分享什麼,都一定會得到不同的回應或評論。

有時候看到陌生人的批評酸語,真的很難不介意、不難受(扶心臟

有的朋友更甚至因此做一件事還要想到別人會怎麼看,生活變得戰戰兢兢的,真心覺得做人好難啊~~(扶額吶喊

小幼今天就來分享幾個轉念~讓各位斷開世俗眼光與無意義批評的連結,好好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吧~!

★找尋真實的自己的確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絕對不是別人怎麼說你就該怎麼變的喔!

★勉強得來的留不久,也不會快樂~與其思考怎麼勉強,不如去想什麼才適合自己~

★這個雞湯有毒XDD

總之就是好好做自己比較重要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自己是什麼樣子,都會有人喜歡或討厭,喜歡自己的人值得我們去珍惜,不喜歡自己的人~就對對方笑笑,然後說「其實我也不喜歡你」(超派XD)

其實小幼一直到現在還是多少會在意他人的眼光或評論(掩面

But~人生是自己的,不管辛苦還是幸福別人都無法替自己承受,又何必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生活下指導棋呢~

大家也有什麼快活做自己的轉念秘笈嗎~都可以分享給我唷!

歡迎來找我玩~漓小幼圖文FBIG